2004-11-28 11:19:44Dorothy Lin

帶著椅子去划船 ?

開頭是坐著願藏爸爸的車

裡面有我願藏還有皮

似乎是到了國外 我指著指示牌說 "我們到了第6區了."

下車後是排隊的班級
我到了我的班上

我們正要進入一棟在國外的大樓
有位剛在餐廳見到的男生 過來跟我打招呼
說著你不是 那個ABC!

我很客氣的離開

接下來再等著排隊

看著門口外是個個穿制服的外國人上體育課 做操

總覺得每人穿上深藍色的運動服 顯的格外好笑 我回頭向C班叫著皮跟藏
說 :
那不是我們每天等校車隔壁那群的運動服嗎? 什麼學校的 我忘了

接下來隊伍往前了 趕緊跨步向前

走下樓梯時 前面的人已經回來了 個個留著汗說著好累

我看到黃薔 他穿著灰色polo衫 但卻與現實中相反 他變的好壯 不是胖 是壯
猶如男人的肚子貼著polo衫 流汗後的表情 跟我說
: 你怎麼帶椅子去划船?

我聽不大懂 但那時我手上提著椅子正走下樓梯
心裡想著
帶椅子去拔河 ?







夢醒
我微微笑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