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9 20:12:46Dorothy Lin

空虛

說真的
我不知道我怎麼了
常常憂鬱不開心
今天到圖書館找情緒管理的書

奇怪
我怎麼會這樣

不知道是不是失戀後 隱藏在背後 的一年時間 反差該來的憂鬱

是嗎?

沒錯
我都沒為那件事難過過

原來它一直藏在後面 隱隱發作



那要多久 ? 請問?

今年好空
空虛的一年


我心很亂 我睡不著 我常憂鬱 我想死
沒錯
我今天已經有想死的念頭了
我想自殺 讓人惋惜 看到他們傷心難過
我想怎麼自殺
我想上吊
被車撞死
跳樓


有沒有藥 吃了可以安靜的死

活下去 好像也沒什麼是好做了

這個世界很悲觀 大家都有黑暗的一面
其實再怎麼正面都是虛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