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21:48:12包包

左右踱步

我是一個很男生的人

因爲從小我是跟哥哥一起長大的

我們一起做錯事被外公外婆罵

一起用牙籤解剖金魚

所以我變得男生的性格

加上表姐從小就很有女生氣質

因爲我經常穿得像一個男生一樣

又是冬菇頭

在她旁邊,我變得男子氣

所以從小到大,我都滿喜歡跟男生玩

我不知道這是好還是不好

也許是不好吧

我快18嵗了

還是那麽喜歡跟男生玩

我知道你不喜歡我這樣

又因爲這是我的性格導致的

所以你對我都很多包容

我很想把我在學校,在家裏,所有所有的事情都告訴你

也許有些你不喜歡

可是我還是想跟你分享

你跟我說的每一件事,每一句話我都記住了

就算是你不經意的一句話

一個嘆氣

你知道我的死穴是別人不相信我

全世界都可以不相信我

只有你不可以

我是有分寸的。

如果我不聼你的話

我想我不會有那麽多難過

流那麽多淚

如果你覺得我不聼你的話,我會沒那麽難過,又能開心很多的話

那你就這樣認爲吧

也不要跟我說什麽了

因爲我會記住你說過的每一句話

左右踱步又如何?

左邊是我的性格

右邊是你的定格

我該如何?



彬彬 2008-04-18 02:33:46

唉..还是照你的性格吧.!我不想改变你..也许你是对的..我是错的..可在感情的世界上有谁能说的出谁对谁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