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3 23:37:09春不春的〝春麗〞

開庭

今天   3月23日   開庭日

昨天老爸跟往常一樣   跑來接我回家

今天中午  就準備準備   今天的開庭

該死的好天氣   哈哈哈~~~

到了桃園地方法院    好多人喔~"~

怎麼沒事那麼多人也要開庭   還有請律師的

更可怕的是...    有被銬手銬腳的

看了就有點怕怕滴...   還有吸毒的

等了好一會   終於到我了

結果咧...   去還被嫌咧...>"""<

因為對方沒來    法官還說我去沒用

主要是要問對方    還自問自答

整個就是說話很快很激動   問一些有的沒的

阿我就撞到昏了ㄇㄟˋ    我怎麼知道之後的情況

氣死我了 >"""<    還說來一個什麼都不知道的幹麻

可惡的警察   我在問答時   還在旁邊瞪我

一直看我   兇啥兇阿   對方沒來怪我喔

整個就是很氣    事情到現在   對方除了他媽媽偶而到醫院看我

其他什麼都沒說   也沒說和解之類的   其他我怎麼知道阿

氣死我了   臭警察   最討厭警察了 >""""""<  (怒!!)



之後本來接著要去複診   降子下個禮拜就不用在跑來跑去了

結果...   醫生請假    還是要在多跑一趟

整個就是跑來跑去   辛苦老爸啦~~~

期待下禮拜   應該可以學走路了吧   恩恩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