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2-21 03:46:44蜂蜜熊

今天天氣.晴

今天和奶茶跑去Starbucks吃早餐
我還是點我喜歡的Caramel
天空是我心中所希望的藍天白雲
所以並非一切都事與願違
我還是幸福的


聊天聊到一半時
外面有個人走路摔跤
撞到我附近的玻璃
於是我就眼睜睜的
看著有兩個我高的落地玻璃
在我兩步遠外的地方
碎掉


有些從外表看起來那麼堅固的東西
卻是那麼脆弱的 一碰就碎
雖然垮了 但我想我能趁這個時候
更接近藍天


後來跑去唱歌
氣氛還是跟以往一樣
只是他們知道在某些歌出現的時候
坐在一邊靜靜的聽我唱
或者 在我快要接不下去的時候
主動幫我繼續唱下去
And I called these people--friends.


唱完以後去吃好的
Marco Polo的牛排很好吃
只是服務態度很不怎麼樣
那裡有個人在彈琴
不過因為這裡是個中國人去的地方
所以 其他桌談話的聲音
還是比音樂大聲


我想
既然知道會這樣子
老闆根本就不該在裡面設鋼琴
因為悅耳的音樂
只會更襯托出餐廳裡的吵雜
我很討厭餐廳裝闊裝氣質
可是卻完全不尊重音樂


音樂是一種藝術
是用來欣賞的
不是一種噱頭
若是真愛音樂的人
就不該讓它陷入這種難堪的場面


不過
有好天氣
好朋友
好音樂
我 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