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9 13:16:43橘果

史努比(∩_∩)

10/7
pm:5:20

剛下班 接到電話 要去美麗華 快回來!
很驚訝 很高興 一路上心情在跳要躍著!

先是座Texi到新埔站 一樣先去接小不點!
起初是我和Sunny在聊 小不點一邊插話一邊玩樂!
突然司機先生開口了 這次遇到的是活在舊觀念的司機!
司機:現在的人都吃太好 很多年輕人小小年紀就有高血壓!
現在的人禮拜五是小聚會 禮拜六是大聚會!
現在的人很奢侈 一樣東西用沒多久就要換新!
現在的人怕吃苦 稍微做一下就嫌累!
想當年我們都只吃粥加醬瓜 哪有現在的大魚大肉!
想當年我們禮拜五禮拜六都還在做事 哪有現在的聚會!
想當年我們一件棉被蓋三代 哪有現代人用了就丟!
想當年我們都一直做事 哪有現代人動不動就喊累!
(....................................。_。")
懂我的意思嗎?
嗯...現在的司機都很熱情...很會聊-▽-!

坐捷運到忠孝新生 然後就有"專車"送我們到美麗華!
明明是小週末 怎麼人不多呢(‧_‧)?
這次沒有上館子 只有去美食街吃吃!
我覺得"咖哩帝國"的*美味印度咖哩拌麵"好吃耶 而且不貴!
下次想去吃韓國的鐵板肉片拌麵 超多人點的 看起來就很好吃!
吃完各自帶開 小不點看玩具 Sunny看孕婦裝 我隨處逛逛!
後來看到史努比部屋 進去逛逛!
裡面的東西真的都超可♥ 任何想的到的用品都有 每一樣都想買一個!
牠的抱枕看了就想抱 杯子看了就想用 毛巾看了就想擦 手表看了就想戴....!
最後看到包包 樣式我很喜歡 咖啡色黑色白色相間 可肩背也可側背 皮的質感佳!
考慮很久 就buy下來了 剛好遇到週年慶 原價七百八打九折七百零二 原本想跟店員說可不可以算整數 後來還是被不好意思給打敗了!
全館大概都打七折八折左右 各位美眉可以去挖寶喔O(≧▽≦)O

有沒有被"不好意思"打敗過?
我常常打不過它 它太厲害了 會佔據整顆心!
我要好好研究怎麼克服它>﹏<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