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4 23:09:33橘果

*老人錄*

今天在校園內看到一些老公公老婆婆在跳舞===
突然覺得變成老公公老婆婆其實不錯===
以前總覺得老人是孤獨的===
沒有了自我~因為記憶力退化加上身體的器官漸漸老化===
有些年老卻被送到養老院~不能跟孩子享清福===
更有些晚輩會嫌老了難溝通===
這些都是老了會面臨到的問題===
所以會害怕自己老了該怎麼辨?
是不是也會被遺棄?
是不是也會被嫌煩?
現在也許會想太多~都還是太陽剛升起的時候~就在擔心太陽落下的情景===
不過今天我改觀了===
我看到了那些老公公老婆婆雖然年紀已一大把===
但卻還是很樂觀開朗的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
健健康康的~雖然年紀長了點~跳跳舞唱唱歌~有何不可?
跟著自己的老伴還有老友在公園聊聊天吹吹風回想經歷過的風光===
怎麼感覺自己跟老人一樣阿…(⊙_⊙;)…
{^o~o^}~~(V)~~{^o~o^}
其實我只是覺得很好奇===
當七八十歲的時候~回想起經歷過的風風雨兩===
會是怎麼樣的情景?
希望回想起來會很精彩===
我不想要一生就這麼平平淡淡的===
我要發揮"不平凡的水果"力量===
就是要"不平凡"㊣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