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4 17:02:02donotbeafraid

習近平被認定為亡共產黨之人 - 精彩評論

1.

加速師(習近平)政績:雄安爛尾、亞投行歇菜、大量的外匯儲備投入動盪混亂的國家和地區有去無回一帶一路泡湯、毀香港金融中心逼投行家轉頭新加坡、助蔡英文當選臺灣加速遠離、做強國夢出昏招東南亞諸國紛紛倒戈離去、中印衝突互毆死傷戰爭一觸即發、WTO敗訴,中歐美關係惡化、依賴出口企業訂單歸零倒閉、俄毛(俄羅斯)拿錢後跳腳、播毒80國聯軍索賠、人民生活艱難卻對外大灑幣,高呼小康口號令六億國民收入2000以下、工業4.0轉為擺地攤…

開始以為大智若愚,後來發現是大愚弱智。內外交困,四面楚歌,經濟一落千丈,能把一件事幹砸已屬不易,能將所有事都幹砸,確實千年一遇!

2.

任志強說習近平是「剝光了衣服也要堅持當皇帝的小丑」,真是入木三分!

3.

想當年,他習近平從牛棚裡深夜出逃,跑回家中,結果沒能吃上媽媽做的一頓飯,反而遭到媽媽舉報,只好連夜再逃亡。


現在只是好奇他當時在想什麼?莫非是在想:「他年我若為青帝,捆起全民一起衰」嗎?

文化大革命     習近平曾遭母親舉報 當著弟姊的面絕望痛哭

4.

中國人的政權普遍有個毛病,就是喜歡把自己的意願強加給別人,這一方面是大部分中國人的劣根,也是由於政府權力過大沒有限制導致的。這一點在共匪身上更甚。所以即便徹底消滅共匪後,也要謹防死灰復燃

5.

習近平冠名為"亡共總加速師""自由落體式敗亡",名至實歸。正常人和精神正常的治國者總是利國利民,而習倒行逆施,促共加速敗亡。對外四面樹敵禍害全球,不惜人民的血汗錢對外大撒幣,戰狼呲牙裂嘴式外交。對內延襲邪黨不可遏制的禍國害民體制,迫害人民、延襲加劇迫害宗教信仰、封口不許人發聲。孤柱一擲,推行惡法不惜與香港同歸於盡,對臺武嚇,疾速回歸共產原教旨主義,照搬毛魔極左路線、文革式鬥爭、扶植戰狼五毛惡犬噬人。逆世界潮流而動,悖天理而行。邪黨的快速敗亡與牠有直接的關係。"善不積不足以成名,惡不積不足以滅身"。可惜了,為當皇帝和保黨,一切與牠的野心和餿主義相反,必定落個身敗名裂、死無葬身之地、亡黨、滅家的下場。

6.

習近平可以自己選擇,是當清算共產黨的人,也可以當崇禎,雖然機會不多了一

回覆1:他沒這個水平。

回覆2:指望這頭大蠢驢?

回覆3:他應該去鄉下耕田 ,回去學校 ,先學怎樣做個人 .

回覆4:沒啥好選擇的,只要能成為中國的貴族,為能成為英國皇室日本天皇那樣的貴族而不懈奮鬥,冒著敵人的炮火前進前進錢進進!

7.

中共應該亡於天災人禍和大瘟疫,天滅中共

8.

中共在中國人心中已經沒有了權威 60年代毛澤東一手遮天的現象 永遠也回不來了 儘管習近平使勁渾身解數 也達不到毛澤東的分毫 60年代 信息閉塞 今天什麼信息都有 想控制 人心已經沒可能 至於中共什麼時候滅頂之災 接下來 各位網友 可以期望三峽大壩崩潰 和 其他 重大突發事件 然後 中共也就差不多了 不排除中共高層軍隊 內訌 政變 要是打臺灣 那 美國一出手 解放軍直接挂了 各種突發事件 可是中共還不大可能 明年 宣布說 我們垮臺了 這有點搞笑 很難具體預料 中共最後以什麼方式 結束自己

9.

哪怕習現在就回頭解體中共,他所犯的罪業不可饒恕。絕無一筆勾銷之理。更何況他是有意作惡

10.

老百姓看什麼電影你要管,
看什麼電視你要管,
聽什麼音樂你要管,
看什麼書你要管,
上什麼網站你要管,
發什麼帖子你要管,
生幾個孩子你要管……
可老百姓要求免費醫療、免費教育和免費養老,你卻坐視不見啥都不管……

回覆:在非洲砸錢買朋友,叫做「一債一路」,老百姓買單

11.

王滬寧往死吹(吹捧)他、吹死傻樂,不傻不行。眾叛親離,到時候哭啊!早知到就把王滬寧崩了,悔晚了!(以後的君主要記住:身邊有花言巧語的大奸臣,狂吹捧、一定要警惕。)給歷史警示。

12.

習與中共末路狂奔的勁頭越來越十足了。胸無點墨傻豬頭,末路狂奔狂吹牛,罪孽深重臨絕地,遺臭千古罵名留。

13.

"知小而謀大,德薄而位尊,量小而任重,鮮不及矣"。習近平在狂熱的文革時代,小學生輟學後在世上最愚昧落後的農村梁家河生活七年,持續不斷的愚化教育中長大。要黨性不要人性,缺德的馬列邪教思維主導其人生。聽不進任何批評意見,對敢說話的任大砲下重手,斤斤計較的小人也。天意選中此人,罪大惡極的邪黨不自由落體式敗落才怪

14.

小學程度 ,沒有思想和主張 ,什麼都不懂只裝懂 ,滿腦子都是害人主意 ,凡事他說要做的 ,只說不做 ,又不守信用 ,好吃懶做 ,天天發白日夢 ,裝模作樣 ,以為自己是什麼皇帝 ,把中國搞到亂七八糟 ,民不聊生 ,家破人亡 ,搞三搞四 ,惹事生非 ,笑裡藏刀 ,吹和騙,一直開倒車 ,有真正的人不做 ,好學不學 ,要學什麼害人無數中國人的毛思想 ,馬克斯主義 ,無藥可救 ,是時候去看個精神病醫生 .

回覆:習,沒有智慧,沒有理想;裝模作樣,又不聽規勸----(前陣子紅2代的評語)。

15.

習就這眼界和水平,親小人,遠賢臣。只要看到什麼一尊親自謀劃親自部署云云,就知道共匪又向末日前進了很多。大笑。

16.

習近平剛上台時,全方位觀察,上天似乎是給習近平安排了兩條路的選擇:一是主動解體中共,走上憲政民主之路,名垂青史;二是在共產邪路上狂奔,以不斷的邪惡愚蠢的決定和實施,讓全世界徹底認清中共從而徹底拋棄中共,最終習近平與中共同歸於盡。本人是真心希望習近平最終能走上第一條路,也許現在還有機會。但願望畢竟是願望,從現實的情形看,習近平好像是在第二條路上狂奔。

17.

中國人的命是很可悲的,中共並不想給全國14億人都過好日子,中共並不傻,它是有智庫的而且是很陰毒的智庫,他們研究了美國,覺得美國4億人,可以稱霸世界,中國人的聰明才智也不差,最糟糕的是人太多,14億人留7億人就夠了,最好是7億人大多是各行各業的有技能就是說白了至少不是垃圾人這下你們中國人應該明白了吧,中共想殺死7億中國人。
它覺得現在中國垃圾人太多了尤其是農村的你們說中共卸磨殺驢最貼切!不說了。不喜歡我的留言可以刪了。

來源:

鄭中原:習近平被認定為亡黨之人(圖)

楊威:中共慌神 盲目推出海南自由港

中共被國際孤立 日本歐盟暫停習近平來訪

【新聞看點】四面樹敵 中共做蠢事惹怒世界

相關連結:

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4):歐洲發端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10)

【九評之二】評中國共產黨是怎樣起家的

其他連結:

地仙傳說

羅馬帝國毀於瘟疫的啟示(圖)

與司災神的對話(一)

「出埃及記」的啟示

走出黑暗谷底 台灣女教師的神奇經歷

用一個漢字揭開中共的真實面目(組圖)

taibei007 2020-07-07 09:50:18

原裝進口日本藤素:http://www.tengsubo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