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2 23:16:57donotbeafraid

來臺中生沉痛公布反臺言論 稱同胞「不值得為人」 - 精彩評論

1.

希望美國對中國也來一個「只要熊貓不要人」

2.

這些中國五毛還有小粉紅,言行舉止幾乎跟正常人是相反的,而且事實上現在很多網域產業,也正被這些五毛還有小粉紅侵蝕破壞,個個傲慢自私,貪利妄義,幾乎就是個活生生遊走法律邊緣的現世馬克思。回中國也好,就讓小馬克思跟大馬克思,互相殺死對方就好了,反正這些五毛還有小粉紅腦中只想著怎麼殺人而已,而不是想著怎麼讓人類之間的和平能更和諧。

3.

臺灣和美國等,知道共匪對學生精神改造下了多大的力嗎?!那是下死力要扭曲學生的精神狀態,而不僅僅只是思想改造的!幾乎所有中國的學生都有精神疾病,心裏扭曲,共匪什麼時候把中國人當人看?從它們對它們自己所謂的「祖國的花骨朵」、「祖國的接班人」如此凶殘變態,所有中國的學校幾乎都是辦成監獄和精神勞改所,就可以知道共匪是如何不把人當人看,也不把中國的孩子當人看。

4.

中國的學生不值得相信,很簡單的道理,他們從小幼兒園接受的就是共匪洗腦教育,到成人很難扭轉。這個問題其實非常嚴重的,卻被幾乎所有人忽略掉。這也是為什麼美國擁抱熊貓,希望中國人自覺民主改良,但事實卻完全相反,幾乎所有中國人不但對美國不會感激,相反卻恨美國,認為美國對中國人好那是美國欠中國的,對美國下黑手下毒手是美國罪有應得。希望全世界都要認識中國對從小孩子的洗腦、精神毒害。

5.

現在共統區能出國留學的,99.9%全是一群精緻的狗。國民黨忘記了怎麼被滲透的嗎?對自己的國民好點,裡面只要有一個天才,而後你好好地對待他,共狗將會不堪一擊。中共狗是自然界的敵人,是自然科學的敵人,是天才的敵人,中共狗必定被人類殲滅。

6.

可能又是一個親共分子 ,你要跟中共講什麼和平 ,他跟你講戰爭 ,中共說什麼都不可信 ,看他們製造的武漢肺炎病毒 ,害死了多少中國和全世界人民 ,白痴才相信中共 .

7.

臺灣還是先照顧好自己和全世界 ,不要自以為可以改變中共 ,對這種無信用 ,忘恩負義 ,好事不做 壞事做絕的中共 ,已無藥可救 ,最好是讓他們自生自滅 ,不要到時自討苦吃 .

回覆:

確實,如果對中共狗還用藥救,那就是在浪費藥物。

8.

中國小粉紅和自乾五毛狗全球出擊到處叫囂的瘋狂程度也許會在幾個月內慢慢消退,大數據表明,中國小粉紅和自乾五毛狗,小部分來自公務員,事業單位和國有企業,大部分來自學生,個體經濟和民營經濟。這次中共病毒爆發,讓體制內民眾大部分慢慢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就業困難,再加上中國大學復學困難無法維持高強度的洗腦,中國大學生做五毛狗的意願已經大大減退。外資撤離,經濟困難,外貿衰敗,民主陣營跟中共加速脫鉤,讓原來中國的主力五毛狗紛紛失去經濟來源陷入生活困難再也無法在網上瘋狂衝鋒陷陣。未來中國的小粉紅五毛狗很可能漸漸以中學生為絕對主力,然而這能夠維持多久,就要看中共能夠存活多久了。

9.

來自大陸網友的提醒:共匪肺炎已經在全球殺害了近十萬人,共匪高層匪首又喪心病狂地試圖栽贓給別國(雖然已在正規渠道改口,但私底下仍在微信抖音等平台瘋狂傳播美軍是真兇的栽贓視頻,有微信的朋友都應該向美國政府舉報),各族人民已對共匪大陸產生了很大敵意。因此強烈建議所有海外華人在自家門口及衣服或背包提包上懸掛、粘貼、縫製中華民國國旗國徽,跟共匪徹底撇清關係,從而有效避開鄰舍針對共匪及其爪牙奴民的敵對情緒。
中華民國加油!

10.

大陸太多網路平台都被這些水軍玩得半死不活了。
例如在YouTube上,大陸人的作品類型相對單一,集中在美食,有時感覺有些放不開,當然也不排除有少量好的作品。而台灣人或者國外人的作品更多元,更有創造力,且更有親和力。
中共思想控制是社會的慢性毒藥。

來源:

中生被稱能助兩岸和平 部分反臺言論遭怒轟(組圖)

【拍案驚奇】中美台海叫陣 中共指導五毛陷陣

【內幕】刀筆齊握 中共政法網軍運作解密

相關連結: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之十七:顛倒善惡

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19):教育篇(下)

【九評之三】評中國共產黨的暴政

其他連結:

淺悟「學」字(二)

法輪大法在雲南

天涯尋法:美在澎湖

新書《金色種子》講述法輪大法在台灣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