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9 01:07:41donotbeafraid

中國最安全?「愛國者」受中共蠱惑急忙躲回「祖國」- 精彩評論

1.

(中共)國內同胞被中共忽悠
真是很可憐!
在海外的同胞們“甘願”被中共忽悠
你們真是很可悲啊?
——又怨誰那?——

2.

我說這群人啊,在沒有防火牆的境外不能看到真相,真是可惜!

跟評:

就算沒有防火牆,腦中還有一道牆。

身在國外心在共,情結始終系戰狼。

3.

從目前(中共)多省市新建擴建方艙醫院,如武漢上海新建頗具規模的方艙醫院,北京擴建小湯山醫院等動作來看,中共已經看到全國各地復工所必將造成的大規模群體感染所帶來的更大更恐怖疫情即將爆發。

4.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去國外讀書,結果還是不會看其他平台新聞、不會對比資訊,這書讀得有用?高學歷白痴就是講這類人~

5.

當年中共屠殺8964大學生,退休在美國養老的中共高官袁木說;"天安門一個人沒死“瞪眼說瞎話,其實死了上萬無辜的大學生,我們住在北京中軸線看的真真的,中共撒謊不打草稿。

跟評:中共狗說謊是天性,反而說真話要打草稿。

6.

染了瘟疫,還能治治看。染上腦殘,無藥可醫。

7.

中共只能忽悠欺詐腦殘,所以紅二代官二代置身事外。

8.

應了老一輩那句口頭禪,:“死了也要拖個墊背的”。

9.

信中共造假宣傳的只有熱愛共產黨的人。想吸引外國來投資,沒門。誰還再上中共的當!

10.

確實是,大部分官二代都明白中共是個什麼玩意兒,但小留學生裡面富二代感恩戴德的很多。

11.

想起那個故事,清朝時的寧遠府(西昌縣)發生大地震,冥界為此準備了50年,用50年讓不應遭禍的人家陸續遷移到別處,讓要償還罪業的陸續遷進來。沒有偶然的事情,福禍自招。

12.

這些所謂的中國留學生 ,在外國讀死書 ,沒有思想 ,沒有腦袋 ,還不清醒 ,到現在相信中共吹 ,騙和造假的那一套 ,一幫無用的廢物 ,回國只有死路一條 。

13.

上世50年代紀,中共奪取政權初期,也有一大批人心向祖國,被慫恿回大陸去。其中大部分人的下場,可以自己查。

14.

自己作死,任何人都沒有辦法解救。
主動把自己與中共捆綁在一起,中共最需要的就是這樣的陪葬品。
當年唐山大地震,震前,有些人千方百計地逃離唐山,有些人千方百計地回到唐山。
歷史大戲就是這樣不斷重複上演著。人扮演的角色也在反覆重演著。這大概就是人的宿命吧。

15.

共匪要你回國祇是為了讓國際認為它是有人性的,它是愛人民的。
等你們回來再關起門來一個個收拾你們。

16.

緊急!所有國家禁用鬼共 - 華偽中興海康騰訊QQ微信支付寶等滲透指揮海外華人製造混亂間諜大外宣工具!

 

17.

中共邪黨是由一幫土匪、流氓組成的邪惡政權,完全是反社會、反人類、反民族、反傳統文化的黑幫政黨,中共建政之後搞各種運動迫害中國人,如:三反、五反、反右、大躍進、三年人禍災害、文化大革命、鎮壓六四學生、迫害法輪功、迫害西藏新疆人民、鎮壓香港反送中,殘殺8000多萬中華兒女,無不說明中共是一個極其邪惡的獨裁政權,它不滅亡天理不容,沒有了共產黨才有新中國,中國才能有法治、自由、民主、公平和正義,中國人才能活得有尊嚴、有安全感,沒有了共產黨中國不會亂,中國人會管理好這個國家,那些擔心中國會亂的人都是被共匪洗腦了,但是歷史的正義洪流誰也擋不住,天滅中共,順者生,逆者亡。善良的中國人要趕緊拋棄中共,遠離中共,退出它的一切組織,在中共解體滅亡的時候才能保自身平安。

18.

【這就是熱衷於隔離的原因,沒有之一!】湖北人一家三口在外地被隔離14天,一家子開兩個房間,每天每人500元,共交納一萬五千元現金!這個中國同胞壓著氣憤和無奈,反抗無效,只能交錢。這就是熱衷於隔離的原因,沒有之一!這已經不是個例,韭菜根你們(中共)早就刨完了,現在刨的已經是人血、人命!難道非要這麼高的隔離費用嗎?

19.

90年前, 蔣介石先生是這樣說的:

1927年4月18日,蔣介石在《建都南京告全國同胞書》中說:“我們現在反對共產黨恐怖政策的舉動,還嫌早了一點,不是因為共產黨的罪惡沒有暴露,乃是因為神經麻木的中國民眾不受到十八層地獄的痛苦,是不會覺醒的。”

希望痛苦的現實可以讓這些人快快的覺醒。把壞事變好事。

跟評:

那時候還好,現在很多人怎麼也醒不來。

來源:

華人紛紛回國?律師披露紅二代不回國內幕

還是中國最安全?「愛國者」逃回塞爆北京機場(圖)

【熱點互動】海外華人回國「避疫」引熱議

其他連結:

【九評之三】評中國共產黨的暴政

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5):東方殺戮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之十九:打開地獄門

我給老爸算了筆賬 他發覺被共產黨騙了(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