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4 21:08:37donotbeafraid

中共有意讓人們混淆武漢病毒來源,向外甩鍋給美國 - 精彩評論

1.

如果病毒真是美國製造,那當初訓誡李文亮等八位醫生的武漢公安就是賣國賊,因為他們幫美國人隱瞞疫情的爆發。武漢衛健委及中共國衛健委也都是賣國賊,他們也幫了美國人大忙。習近平更有問題,他經常跟川普通電話,明知病毒來源的真相,卻下令武漢那邊不報導病毒傳染的事件,不要影響節日氣氛,搞大型活動及會議,習近平的功勞最大,大力協助美國人將病毒傳遍武漢、湖北、全中國乃至全世界,並成功地回傳美國本土。由於中共中央在協助美國傳播武漢病毒上犯下滔天罪行,建議立即解散中共政府並向全世界人民謝罪。

2.

去年習近平(劉鶴)與美國簽訂的貿易合同,會導致大量紅色權貴家族(曾慶紅、劉云山、羅幹、江澤民等家族)產生巨大的經濟損失。所以中共高官們特別希望大陸那個地方出現一場“天災”,以不可抗力條款繼續欺騙美國,不執行合同。這樣中共高官們就不會有任何損失,同時還可以繼續作威作福下去。中共病毒就在這樣的背景下“突然”的出現在了人世間。但是出乎中共高官們意料之外的有兩點:
1、這個中共病毒傳染力如此之強,短時間內傳遍全球出乎中共高官們意料之外;
2、這個中共病毒變異速度如此之快,令中共高官們膽戰心驚(因為之前為高官們特製的疫苗全部失效);
中共高官們在驚慌失措之餘,連忙封城但為時已晚,中共病毒迅速傳遍全球。見封城不起作用,中共高官們開始了不擇手段的甩鍋。
由於這個病毒是中共弄出來的,所以具備了中共的一切特性:欺騙、迷惑、死亡。所以世界上被中共所迷惑的國家和人民感染和死亡的就多,能夠認清中共罪惡面目的國家感染和死亡的就少。
中共高官們的行為已經超越了普通的戰爭,如果世界上的各個國家仍然不能清醒認識中共高官們的罪惡,仍然被中共高官們所誘惑和欺騙,這個病毒終將成為全人類的一場浩劫!

3.

中共這個姓趙的新發言人,蠢透了!幫中共撒謊,以後別想去美國了!還有那些無中生有造謠病毒源於美國生化武器的大小五毛們,美國都記住了你們的名字,看你們還想把子女安排到美國,還想在中國大陸給中共工作,拿著中共賞你的造謠費,到美國去過幸福生活!別做夢了!善良的美國人民終於明白了蛇終究是蛇,你用體溫救活了它,它還是要咬人的!美國人在現在的美國政府領導下,絕對不會再當《農夫與蛇》中的農夫了!

4.

共產主義的病毒已經產生傳播蔓延了一百多年了,已經嚴重威脅到整個人類的安全了,這比武漢病毒更嚴重,剷除了共產病毒才能消滅武漢病毒,希望國際社會能及早認識到這一點,從而加速中共的滅亡。

5.

共匪自以為證據都毀掉了,就可以隨意耍流氓。殊不知天網恢恢,疏而不漏。使勁作死吧。

6.

我毫不懷疑,美國人,美國政府決不會幹出向某國投放病毒以殘害其廣大民眾的事情。因為這是其建國理念所不容的卑劣行為。如果他能在中共幾中全會或“兩會”會場投放一顆什麼極具威力的小彈而一舉滅掉頑匪頭目,致其瞬時癱瘓,或許還能給中國民眾幫個大忙?

7.

共慘黨整天胡說八道,對內愚弄人民,對外搬弄是非。應該把它們趕出聯合國,共慘黨應該上絞刑架…

8.

全世界一定要小心,共匪手裡還有很多烈性病毒,如鼠疫、霍亂、天花。很擔心共匪用武漢病毒製造全世界大災難、大混亂,全世界被武漢病毒搞得焦頭爛額,對其它烈性傳染病毒警戒心不足的情況下,趁人之危,再次出毒手,把實驗室裡的烈性傳染病毒偷偷投放,導致包括中國在內的全世界大崩潰。千萬不要掉以輕心!千萬不要低估共匪的邪惡歹毒!共匪去年9月就在內蒙古投放鼠疫病毒,只是由於時機不對沒有成功,然後一個月後就爆發了武漢瘟疫,終於投毒成功了。現在全世界大亂,千萬小心共匪第三次、第四次、第五次投放烈性病毒,共匪做的出來的!

9.

在人權問題上,中共和美國之間相互“嘴炮”了多年無結果,美國政府也是年年發布針對中共迫害人權的報告,可報告過後對中共迫害人權的惡行沒有任何實際的制裁行動,嘴炮玩的好!

在瘟疫問題上,中共和美國之間也是開始相互“嘴炮”,美國政府既然知道“病毒的真實來源”,那麼為何不公佈呢?那麼美國到底在顧慮什麼呢?是怕公佈了真相得罪了中共而影響了美中之間的經濟貿易呢,還是美國想掩蓋什麼呢?

10.

我的四侄媳婦是武漢人。前段時間,她和家鄉武漢的親人通電話,了解疫情。她的親人告訴她:他們附近有的一個村全部感染。政府不是採取方式救治,而是把整村封鎖。過幾天派幾個人去敲門。如果聽到裡邊有動靜,就走;如果聽到裡邊沒有動靜,就破門而入,安排車將死屍拉到外邊事先挖好的大坑里直接掩埋。事先挖好的坑很大,就如“萬人坑”
上述來稿所說的,與1月13日上午9時許,江漢區疾控中心傳防科科長王文勇致電武漢市中心醫院,要求該院將1月10日上報的不明原因肺炎病人訂正為其它疾病,如出一轍,有過之而無不及。

11.

關鍵問題是只有中共大外宣,西方國家被迫招架.西方國家就不能學中共那樣全世界範圍大外宣倒共嗎?必須主動攻擊不能被迫防守啦!美國的先發製人策略怎麼不使用了

12.

去年10月,在武漢舉行的那次世界軍人運動會。當時包括美國在內,很多國家都派人參加了比賽。那麼疑問就來了,參加那次武漢世界軍人運動會的除了美國還有其他很多國家。今天患武漢肺炎嚴重的幾個國家是中國,意大利,伊朗,韓國和日本,那麼你憑什麼理由說是美國軍人帶來的病毒吶。武漢的P4s生化實驗室研究的是病毒進攻性武器,中共黨首先你為什麼不從自己那個生化實驗室找原因?其次為什麼遇到問題總是針對美國。你沒有可靠證據,信口雌黃,胡言亂語是一個大國負責任的態度嗎?意大利,伊朗的疫情要比美國嚴重的多,你為什麼不把這堆屎摔給意大利,伊朗呢?真是褲襠裡放屁不嫌臭。

13.

獨立調查記者、作家曾錚在推特上公佈湖北經視的一篇報導,早在9月18日,武漢天河機場就已經進行一場口岸突發事件應急處置演練活動,以實戰形式,模擬了機場口岸通道發現1例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處置全過程。當時離世界軍運會還有30天,中共還能預知美國將會把這病毒傳給武漢,真的“料事如神”。據報導,該模擬演習全過程如下:武漢天河機場海關接到航空公司報告“入境航空器上1名旅客身體不適,呼吸窘迫,生命體徵不穩定”,機場海關立即啟動應急預案,迅速開展病例轉運,兩個小時後,武漢市急救中心反饋,轉運病例已臨床診斷為新型冠狀病毒臨床診斷病例。曾錚說:“中共目前正在快速甩鍋,想賴美國軍方把武漢肺炎傳到武漢。我倒想問:去年9月,世界軍運會之前,你們做演練時,為何在千萬種病中剛好選了這個病毒?”

來源:

周曉輝:北京向美國要「解釋」 只能玩火自焚

【新聞看點】甩鍋美軍 中共外交部演雙簧?

武漢肺炎瘟疫:中共甩鍋美國的4個謊言

相關連結:

【九評之一】評共產黨是什麼

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在武漢肺炎期間誕生的明星與丑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