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3 20:27:21donotbeafraid

寧靜《大舞台》:你看懂了十幾億觀眾曾熱追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嗎?

寧靜《大舞台》:你看懂了十幾億觀眾曾熱追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嗎?,在瘟神降臨,魔鬼現行之前,神提早用這故事喚醒可貴中國人的記憶。大劫已到,善者歷劫可回天。

<搬運>

二十年來,有一個非常偉大的人,一直在說,今天的中國人大多是天上的神轉世,是擁有特殊使命的人。在這樣一個特殊的宇宙歷史時期,這些神選擇到人間做中國人,是以神的生命為代價,為了他們各自承擔責任的天國眾生而來。可貴的中國人真的非常可貴。要珍惜自己,勇敢的用自己的善戰勝心中的恐懼,一切善良的中國人都會有美好的未來。

華夏有五千年的歷史,在這個歷史的大舞台上,眾多的風流人物輪流登台,共同創造了輝煌的中華傳統人文價值,為人類奠定了璀璨的神傳文化。正是這些偉大的先祖,讓我們五千年來得以子孫繁榮。保護和承傳這些傳統的經典和價值,是我們每一個有良知的神州兒女的責任,關係到我們的子孫能不能擁有未來。 這些故事承載著五千年華夏文明的根,魔鬼中共用了幾十年的時間讓中國人忘記和看不懂自己祖先代代相傳的祝福。離開了自己的根,忘記了造就自己生命的神,去談如何戰勝魔鬼中共都是徒勞的,人怎麼能夠戰勝魔鬼呢?這個系列視頻為全體中國同胞製作,不分年齡,只要你真的想要戰勝魔鬼中共,你就一定要先看懂自己祖先留下的華夏文明之精華。 造就華夏的神正在全方位的佈局,以全世界之正義的神造生命之力量在揭開魔鬼中共的畫皮,天滅中共的大戲正在快速上演。三退保平安,留給每個中國人選擇善惡的時間不多了。 政治也好,經濟也罷,都是神在全面解體中共魔鬼的手段和過程,全球都在香港事件中在選擇和擺放自己未來的位置。願同胞不要痴迷於世間紛亂的新聞事件。關鍵是要看看自己的靈魂在其中的表現。選擇麻木、選擇利益、選擇中共魔鬼就是選擇了滅亡。注意是滅亡,不是死亡。

來源:寧靜《大舞台》

其他連結:

民間傳說:高手進山

【九評之六】評中國共產黨破壞民族文化

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21):文化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