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3 18:59:59donotbeafraid

北京一直在全球散播輿論,將新冠病毒的源頭指向美國-精彩評論

1.

此地無銀三百兩,隔壁阿三不曾偷。
鞋漏以為天不曉,腳下嫌慢狂抹油。

2.

中共將新冠源頭導向美國純屬找死,這樣的罪名誰敢承擔,以為美國沒有掌握中共製造疫情的證據?當證據展示出來,就是中共的死期。證據確鑿之下,看看世界會相信誰?

中共這就是在垂死掙扎,但是就像是陷入泥沼的人,越掙扎死的越快。

3.

五毛和粉蛆們最近忙的很

4.

地球上那些善良的國家,一定不要把武漢病毒視為一場簡單的疫情。這是中共惡魔針對全世界發動的一場戰爭,一場生化戰!為了策劃這場戰爭,中共的很多高官都參與其中,其根本目的是要毀滅全世界!中共領導人以為手裡有了特供的疫苗就萬事無憂了,事實恰恰相反。中共病毒的變異速度遠超所有人的想像。現在中共領導人自己也慌了神。而中共病毒在傳播過程中的表現也完全符合生化武器的標準,絕不是簡單的流行病!全世界所有政府,一定不要聽信中共的鬼話。如果還想活命的話,就必須聯合起來,讓中共邪教交代清楚所有細節。只有這樣才能採取有針對性的防控措施,否則就是生靈塗炭的結果。

5.

無恥無極限的中共,真的是末日瘋狂,思路混亂,一派胡言亂語,居然也堂而皇之?

6.

贼喊抓賊,顛倒黑白,这是中共一貫手段,中共是一个不要脸的土匪。

7.

爆發武漢肺炎看早期中共高層的詭異表現
1,武漢肺炎一爆發,驚謊地將病毒栽贓海鮮市場------蝙蝠-----穿山甲等.
2,早期拒絕美國和聯合國世界衛生組織進入調查。
3,中共隨後調派部隊生物官進住武漢生化研究所,變相軍管!
4,前期習近平四次講話說:要嚴管生物研究!
5,世界衛生組織譚德賽訪問中國,習近平捐2000萬美元封口費!
6,隨後清洗武漢動物市場。
7,這時世衛調查組進入中國,但不能進入武漢!
8,在世界的輿論逼迫下,聯合國調查組進入了武漢,但調查組離開時,在記者會上很幽默地說:我們是在習主席的要求下進入調查的。記者問:你們為什麼沒帶口罩?組長答:我們沒接觸病人,也沒去過贓的地方(言外之意“喝茶了”)!

9,遼寧省衛健委下令要求銷毀新冠肺炎疫情的內部文件,這不是掩蓋中共研製生化武器的鐵證,又能是什麼呢?

8.

這次武漢肺炎疫情讓世界人民進一步看清,中共是什麼貨色!更看清了中共控制的中國,不是一個正常的國家!又要甩鍋給美國了!

來源:將新冠源頭導向美國 專家:中共精心策劃

相關連結:

【九評之二】評中國共產黨是怎樣起家的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之十八:柔性洗腦

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20):媒體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