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2 20:01:32冰玉

選擇按摩的方式

  根據癥狀的不同,選擇按摩的方式
  臨床經驗表明,按摩小腿不同的部位,可以治療緩解對應的癥狀。小腿按摩分為小腿內側、中央、外層3個部分。
  小腿外層:頭痛、脖子痛、肩痛、腰痛、間歇性神經痛、膝蓋痛、耳鳴。
  小腿內側:體寒癥狀、月經不調、便秘、荷爾蒙失調、更年期癥狀、排尿困難、肝臟問題。
  肌腱至中央部分:悸動、失眠、焦慮、頭痛、氣喘、坐骨神經痛、膀胱炎、胸痛、浮腫。
  啞鈴是非常適合進行力量練習的器械,練習時以站立位或坐位為主,進行上肢前舉、側平舉及屈肘舉,以加強上肢、肩部、胸部肌肉的力量訓練。此外,也可以通過配合彎腰、踮腳尖、深蹲、收腹等動作,對背部、腿部、腹部等肌肉進行練習。訓練前要先選擇合適重量的啞鈴,一般需要選擇65%—85%負荷的啞鈴,所謂負荷是指每次所能舉起的最大重量。上舉啞鈴時,動作速度不宜過快,應量力而行,每周以3—4次為宜。
向您推薦:plastic injection factory  遊覽車  音響喇叭  
rvgh 2014-01-23 10:16:41

<a href='http://www.denominationno.pw/405.html '>鬼洗五股廠區特賣會</a>
<a href='http://www.denominationno.pw/406.html '>nike五折</a>
<a href='http://www.denominationno.pw/407.html '>台北郵購 投訴</a>
<a href='http://www.denominationno.pw/408.html '>名牌包維修</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