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8 10:06:40晴朗

她在喃喃地小聲說話

  她在喃喃地小聲說話“我看不見我的出路。他們人太多了,比我的頭發還要多。我沒有勇氣了。主啊,救我!來吧,主啊,幫助我。”
  “她說什么?”威廉問道。
  “我聽起來像是在念贊美詩,”斯奈特回答他。
  那姑娘沒有了聲音。
  斯奈特用手掌拍拍桌子,響亮的聲音也沒有激起任何反應。
  “我想我們可能對她弄得太重了一點,”威廉一邊把挽著的袖子放下來。
  斯奈特走上前,一只手端起她的下巴注視著。她的呼吸已經很微弱了。
  “我看我們是不是把她送到醫院去?”威廉一邊伸手拿起自己的外套。
  斯奈特擺擺手,“我現在根本不在乎你怎樣處理她。”
  威廉用嘴朝門邊的兩個警察示意,他們抬著她出了房門。
  “生病,情緒低沉……”斯奈特若有所思地自言自語。
  電話響了,威廉從桌子這一側伸手去夠話筒。他低聲說了兩句話,然后把話筒遞給斯奈特。“坦勒維爾的警察上尉,”他說。
  斯奈特揚起眉毛。“嗯,是嗎?打開免提話鈕。”
向您推薦:神像  地磅  隔熱紙  

上一篇:地反映出全部

下一篇:他一身袈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