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8 10:05:36晴朗

  吉普賽絕望地

  吉普賽絕望地看著他們。她眼睛里只有孤立無助的神情。此外便是空洞洞的,她已經吃[txt小說下載·JAR電子書下載樂園—WwW.QiSuu.Com]夠了苦頭。
  斯奈特站在她身邊,半倚在鐵桌子邊緣。“吉普賽,我相信你說的。你告訴我,說你只知道他們計劃的很少一點點時,我想你說的是真話。”
  “我說的是,”她的話哽住了,“請別再審問我了,為什么你們不肯放過我呢?”
  “因為他竟幫助那人從我們身邊溜走了。所以對不住了,我想我們不能夠再原諒你,”斯萊特接著說道“讓我們來談一談他吧。”
  “我真的不知道什么。”
  斯奈特用手指戳著姑娘的臉說:“我還沒問你呢,你怎么不知道!你既然跟他在一起,總知道不少他的事情。難道他能把你的眼睛遮上,把你的耳朵捂上?不會這么樣吧?”
  “不會,”她的聲音非常微弱。
  “所以你至少能夠告訴我他的頭發是什么顏色吧?”
  “褐色。”
  “你這就對了,”斯奈特露出冷冷的笑容,“那你告訴我,他的心理屬什么類型呢?”
向您推薦:神像  月子中心  廚具廚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