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8 09:56:16晴朗

現在我們都得到上帝的

  “到現在我們都得到上帝的愛護,”艾米說,“我們干嗎要以為他已經不再管我們了呢?”霍華德譏諷地說道:“愛護?你管這一切叫做愛護?你沒有聽見我剛才說的話吧?你看看周圍,如果這也算是愛護,世上還有什么叫痛苦呢!”
  “先知們這樣說過,對于信仰者這就是愛護。神也這么說過,”艾米大聲說道,雙手叉在腰上。她的臉漲得通紅。然后她補了一句,語氣溫和了許多,“神的意志是確定無誤的。”
  正好彼得取急救包回來,他補了一句:“大概人家講道時,你在打磕睡吧,貝克?圣經不是也說到了為基督受苦的喜悅嗎?圣經上還說:如果為信仰而死,將會得到加冕呢。”
  “如果你們這么樣急著去死,要得到加冕,就去殉道好了。那樣便可以得到為基督而受苦的喜悅了。”
  彼得用一個指頭對著他,“如果你肯用這些說廢話的時間祈禱一下,你就不會像這么樣心煩意亂了。”
  “你也就會對一個長者表現一點尊重了。”
  “尊重是長者爭取來的。”
  山姆舉起手示意他們別再爭了,“如果你們兩人能夠不再爭吵,也許我們能夠談談我們現在的處境,看能想點什么法子不吧。瑪麗婭,提姆,你們也參加吧。”
向您推薦:廚具工廠  螺絲  食品至大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