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8 22:21:02晴朗

有一天黃昏的時候

有一天黃昏的時候,牠們在夕陽西照,涼風習習吹拂下,來到一 條小河邊上吃草,小獅子忽而感到口渴,便走近河邊拉長顇子俯下喝 水。這時候,忽然看到河底有一隻獅子,張大了口,好像要跑出河面 咬牠一樣,牠這一嚇非同小可,也就拚命的叫了 一聲,於是驀地跳躍 起來。在旁邊的兄弟們聽到牠非凡的聲音,又看到牠豎起了全身的毛 ,那種可怕的姿態,再也不敢和牠在一塊兒,而各自跑開了。
這時候,牠感到非常奇怪,剛才那影子已不再復現,且剛才那吼 叫的聲音,竟是自己的,於是,牠再放大膽子走近去探看,啊!竟是 自己的影子。
這時候,母獅自失去兒子以來,每天都到處尋牠的兒子,走過千 山萬水,-日來到這山的地帶,牠仍然拉長脖子吼叫著。這聲音雄壯 悲傷,像要震撼整個大地。
小獅子聽到這種巨大的吼聲,心想:豈不是和我剛才的吼聲一模 1樣?牠不禁自己又試著大吼-聲。說也奇怪,牠們母子的吼聲互相 感應了。於是,小獅子-面吼,-面鼓起勇氣去尋找牠腦海中的對象
向您推薦:新店寵物美容  永和帳務處理  三重會計師  

我覺得眞高興
疼 愛的兒子
國與國相爭
愚蠢無知的商人
誰的妻子
日月星辰
豐衣足食
淆淨不淆淨由自己
佛告訴須菩提說

上一篇:做著美麗的夢想

下一篇:地反映出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