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8 08:01:21晴朗

做著美麗的夢想

翻來覆去做著美麗的夢想。忽然間,他想到一個問題,不禁困惑起來 ,他想道:
「算起來,我請的朋友,也眞不少。若I人一杯牛乳,所需用的 牛乳,也非同小可。如果,我從今天起,每天將牛乳榨取而積起來, 也沒有許多大瓶子儲藏,何況天氣漸熱,新鮮牛乳多藏幾天,不是會 發酵了嗎?」
橫思豎想,沒得好辦法,忽一轉念,驀地爬起來,自己說道:
「有了,有了!不如把我所要榨取的牛乳,就放在母牛的肚子裏 ,待那天開宴會時,一併來取,那就省事多了 0而且可吃新鮮的牛乳 ,不是再好沒有了嗎?」
想著,以爲千妥萬當,便又縮進被窩裏,含笑入夢。
第二天,-淸早,農夫趕緊把正在吃奶的小牛牽開,也不每天去 擠取牛奶,只是每日早晚拿些富於營養的飼料供給母牛,替母牛洗澡 ,愛護得很週到,希望到時能多擠些牛乳。
期盼的日子到了,農夫手忙腳亂,準備-切,把家裏打掃整理得 很乾淨。自己也換上-件新衣服,在門口接待貴賓。城裏的貴賓,紛 向您推薦:松山區正宗道地異國料理  新店汽車旅館  永和稅務簽證  

國與國相爭
誰的妻子
日月星辰
豐衣足食
疼 愛的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