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13:06:53你好!我是爛女傭

久違ㄉ章魚老媽

PIC 幾百年前ㄉ照片ㄚ 我們多久沒拍ㄌ><
    我喜歡這張 哈哈





昨天 章魚媽說他要看書 
跟我約2點半 
那時我心裡就想 2點半是要看什ㄇ書!
沒想到他給我遲到1小時 = = 
氣死我惹!!!!


我們ㄑ麥當勞
這死小孩 都感冒發燒ㄌ
還給我吃冰淇淋 真想揍死她
她每次跟我出來
都是感冒 搞什ㄇ鬼><


到最後也沒看書
就醬聊聊聊 
哈 有去投籃 
我投122耶 恭喜我吧
哈哈 我是天才鴨!!


後來也把啾也call來了!
她都是隨傳隨到的蠟
哈哈 我喜歡!!!
一起討論我們5ㄍ要一起ㄑ個瘋狂旅行
but 你們這些死小孩
時間都卡到 
妳沒事 我有事 我有事 你沒事
結論就是 沒有大家都沒事ㄉ!
搞什ㄇ鬼~~~~瘋掉耶!! 


想到上次的暑假一直到寒假
我們都是醬拖拖拖
一直說 還有機會 時間很多
根本沒有嘛 (難過><)


大家想辦法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