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20:49:42你好!我是爛女傭

我 捨ㄆ得你們><

我捨ㄆ得115

⊙超色的奶奶最愛打我屁屁
⊙熱情的歡歡高亢的叫我"鴨~鴨~~"
⊙無言無故被妳叫"剪刀(台語)"的周董
⊙ㄆ怎麼愛講話的志伶
⊙喜歡一起說別人壞話的 O Two(氧)
⊙很害羞可愛的孟孟
⊙很specil 國語 台語 英文都一級棒的摩衣
⊙愛裝路人來搭訕又講得很爛的涵涵XD
⊙自己在考卷上名子寫"脫光光"的奇人光光
⊙外表打扮很乖卻會上聊天室認識網友的小葉子
⊙曾經一起小手拉小手上課 脫鞋子上課的Cindy
⊙很愛騙我但對我超好的瑾 ←放羊的小孩:)
⊙很愛亂搞又愛在廁所大叫"客兄~妳沒等我!"的客兄
⊙自從廁所事件後就很愛嗆我的莉凌
⊙一直一直做我旁邊讓我快長針眼的太郎
⊙從便當小姐升級到很嚴格的衛生股長 皮膚好到讓我忌妒的佩宜
⊙數學課的經典"秀語錄"整個超可愛的秀秀
⊙最喜歡轉頭跟你講話 又很欠揍"親愛的厝邊"
⊙超愛欺負我 上校車總愛霸佔我位子的邱桑
⊙超哥超好聽超讚的院長 我的老公老婆 (哈)
⊙ㄆ怎麼熟卻發現照相很會擺pose的明儀
⊙我心目中的家庭主婦 很會照顧人的寧寧
⊙請拔掉你的眼鏡 整個就變很正的咪嚕
⊙總是害羞的對我說"我很喜歡你哦"的明鈺:)
⊙很瘋狂 愛叫我"旱鴨子"菲律賓&香港混血的香檳
⊙超口愛又常被魚欺負 頭大大斗小逸
⊙還是一句"我喜歡你的文章辣" 帥氣皮皮
⊙很會打扮 美美的小公主 狗狗
⊙笨笨呆呆 常常少跟金一直被客兄欺負的曼曼
⊙說話很嗆 最愛聽你叫我"瘦達"XD 可愛的小花
⊙整個就變超漂亮 身材苗條的副班 
⊙雖然又三八又自戀 但喜歡跟你一起聊天搭車車的小魚
⊙哪時候能在聽到你用超特別的腔調叫我"口ˇ達ˊ"摳摳~
⊙整個超open 對人超好的Rain嫂
⊙超口愛 越來越正月來越有女人味的球球 但有點呆XD
⊙死愛叫我"胖達"的Tank 請ㄆ要一直上課打瞌睡 哈
⊙整個很說話動作都超經典的佩雯
⊙說話很直 外表也像 整個就是"大哥的女人"嘛 羚羊
⊙睫毛超多超濃密 還是想對你說"ㄆ要偷畫眼線"的大頭
⊙又高又瘦 在蓋酷看到我是太興奮啊 乎我一巴掌的翼將
⊙再我心中最聰明 一點都ㄆ笨的鴨鴨~ 哈哈
⊙常捏我的肉說"怎麼還是那ㄇ胖 臉怎麼還是那麼大"的高胖子
⊙說話很嗆 又很好笑 上課的開心鬼 大花
⊙家政課發現 對家事炒菜頗有一套的紫晴


我真的好捨ㄆ得你們大家 我真的超愛你們的>///<
雖然我知道你們依定會想我想到睡ㄆ著的~哈哈

 再見了 永遠的115

上一篇:最後一天

下一篇:返校日

客兄 2006-07-04 20:51:58

我哪有愛亂搞壓><
我可是很正經低耶....
你錯字好多...哈哈!!
國文不及格呀!
一定會被汪媽媽當掉(如果他看到你報台.)..

版主回應
本來就愛亂搞 一大堆照片可以證明的!
嗚~~我真可憐 還對你那ㄇ專一><
我哪有很多錯字辣~
汪媽 才ㄆ會當我︿︿"
2006-07-05 22:43:27
2006-07-02 11:53:18


什麼又三八又自戀的
你給我記住ˋˊ

版主回應
哈哈 我還有寫你ㄉ好話已經ㄆ錯了好ㄆ好
我本來還是打
"。。。。。。ㄉ小魚"勒
怕你火爆ㄉ個性趕快改掉ㄉ 之ㄆ知道啊!哈
2006-07-02 19:4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