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6 22:35:05JOYCE

如果堂本剛這個男人,從頭到腳只剩下“可愛”這種形容詞的話……




(警告:本台長已經嚴重fan樣失格,好fan不可以模仿)



我很喜歡和任何小狗都能親吻的剛。

狗是很熱情的動物。你只要抱抱他他們的嘴就會主動湊過來,不過,大部份小狗都會有口臭,因為不是每個主人都有耐心替狗狗刷牙的緣故。有的人討厭狗,是因為狗很臭,不過,小狗本身是不知道的,他們不知道自己臭會讓人遠離,他們要靠近你、也只是因為滿腔熱忱而已。
唯有真心喜歡狗的人,才能毫無芥蒂去親吻每隻狗,就算不是自己養的。


我很喜歡熱愛故鄉的剛。

每當被問到出身,剛常笑著回答奈良,我最喜歡那樣子的剛了。掩著嘴笑、或是靦腆又略帶驕傲的笑,都在說明著,他對出生的地方那份溫柔的感情。
我非常喜歡,這樣對家鄉充滿感情的剛。


我很喜歡solo con時抽煙的剛。

我本身不喜歡抽煙。煙味會使我過敏。
抽煙也就算了。他還叫不喜歡聽他音樂的人離開會場。唱歌時,那遊離的眼神也許是緊張的掩飾。不過,卻很性格───管你們台下的人怎麼鬼叫?我唱自己的歌就是……。
偶爾在他唱完歌轉身之際,我會看到一個不同於別人日常印象的堂本剛。
儘管有時想說:「那不是你的、冷漠眼神」但其實,我連這種遊離的眼神,也很喜歡。


我喜歡留鬍子的剛。
我喜歡不會後空翻就是不會後空翻的剛。

我喜歡溫柔的剛──不是因為他的舉止 "很可愛" ,那是不可否認的一部份,但,不會是必需刻意強調的部份。




(當我看到fans們對堂本剛只有“可愛”這個形容時,我知道我在此間的隔閡已經大到無法補救的地步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