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7 10:40:37mappy1004

在光化門

你現在好嗎 時間把夏天留下 
我低頭忙著 把每天翻過 
光化門的路口 樹葉開始變黃 
抬頭才發現 過去都走了 

燦爛的眼神 凝望的我們 
一轉眼 成為彼此的陌生人 
抱你在懷中 好像擁有了 
全世界 那些瞬間只能再見 

我還一天一天 傻傻為你站立在這裡 
下一場大雨 淋透我的心 
看我等待不會來的你 
我想我幸福過 因為你幸福過 
忍不住又再回頭 彷彿你還站在路口 

所謂的生活 是否意味著尋找 
每個人都在 尋找某個人 
這條街的路口 咖啡香氣依舊 
嘴角的微笑 回來探訪了 

只有一個人 撼動了靈魂 
第一次 我願意去祈求緣分 
我回不過神 我轉不過身 
為什麼你選擇拆開了我們

我還一天一天 傻傻為你站立在這裡 
下一場大雨 淋透我的心 
看我等待不會來的你 
我想我幸福過 因為你幸福過 
忍不住又再回頭 彷彿你還站在路口 

光化門路口 留下了我慢慢學習 
留下變了樣的自己 
某天重遇笑笑就可以 
我很幸福 
這一個地點 這畫面 還宛若那天 

我還一天一天 傻傻為你站立在這裡 
下一場大雨 淋透我的心 
看我等待不會來的你 
我想我很幸福 在光化門路口 
忍不住又再回頭 彷彿你還站在路口




上一篇:七年間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