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3 00:58:27尚未設定

Happy Birthday To.......

me~

如同往常的,痴痴的等著別人會發現這個日子有人出生,
等別人說出"幾年前的今天有你誕生,真是天上降下了禮物"之類的話.

我知道我太浪漫,不應該有這種無聊的期待,"也不過就是個生日嘛~"
能夠把跨年當成JUST ANOTHER DAY,把聖誕節當成另個窩在家裡衝刺期末考的日子,
為什麼不能平靜的把生日也同規格視之就好了呢?

然而,我就是無法釋懷這件事情.....

今天的第一個小時即將接近尾聲,我只收到一封簡訊+ 一個msn版的生日快樂 + 一封爸爸提早寄來的電子賀卡.
媽媽病了,只記得明天一早要叫我開車送他去遙遠的百齡國小開會.
弟弟維持了一貫的無神經作風,讓他的電腦因為message鈴聲繼續響個不停.
跟Polly玩了半個小時的電腦互動遊戲,她也還在滿腦子掛慮國科會做不做的出來的事情而已......

如果在bbs上我有一個版,這時間該是一堆人衝來po祝壽文的時間了吧?
可惜我沒有.
一般說來,至少要三天後,無洗酣在慶祝自己生日的時候,才會赫然想起三天前他的好朋友之一"應該"已經慶祝完了她的生日(而其實她並沒有.....)
然後等他張揚的時候,才會有人"順便"致上萬分的抱歉與祝福,下一個年度同樣的事情上演.

HAPPY BIRTHDAY TO ME~
生日快樂~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Vielen Glück zum Gebürs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