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9 00:58:26尚未設定

See You Again?

帶著小鬍渣,卻還是帥氣非凡的y大哥懶洋洋的出現在眼前。
「哈囉~」
我笑了,紀念我們的第二次見面。

受宿醉之擾,其實大哥今天早上能夠幫我的有限:因為腦子實在太不清楚,話說這種情況下人幾乎只能用母語思考,而我要請他幫忙看的是英文文章…
他撐了好一陣子,灌咖啡,強打精神,跟我盡量的溝通討論,最終還是作罷。

「我對不起你~啊~我實在太累了!我不想繼續浪費你的時間…」
我一點也不生氣不惱火,真的。
因為他已經陸陸續續細心的教了我許多,還在稍早輕拍著我的肩膀說「妳進步很多」過了。
來自哥哥的當頭棒喝,很苦澀;來自哥哥的鼓勵與肯定,也因而更加溫煦,彷彿早晨冷冷的台北街頭灑下了暖和的陽光时
雖然今天還是沒能把文章搞定,我,卻不如想像中那樣焦躁,反而自心底湧生一股溫和的力量!

哥哥走了,留下我望著他的背影,啜下一口濃郁的Latte。
說不上來,可是我明白,自己是希望能有機會多和他碰幾次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