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06:25:00︴〝笨 × 匡匡 〞♀

 幹死霉女 ,,



10 25日


喔吼吼吼吼ˇ

今天有拍拍拍拍拍ˇ大團體照和小團體˙ˇ˙

哈哈ㄚ哈阿阿哈ˇ大團體抖時候整ㄍ就是超瞎=ˇ=

還全體往左邊YA咧=ˇ=

『 賊 』哥ˇ有創意點好嗎>ˇ<

可是ˇ拍小團體抖時候ˇ超好玩抖耶˙ˇ˙

r唐ˇ跟r政ˇ整ㄍ就是被我們醜化>ˇ<

可是可是ˇ你們都是特寫耶ˇ

最大張抖ˇ最顯眼抖ˇ哈哈ㄚ阿阿哈哈哈ˇ

第1張ˇ他們抱樹ˇ第2張ˇ好像是作勢要喇激喔?

第3張ˇ賣口香糖ˇ第4張ˇ舉雙手投降ˇ

喔ˇ委屈你們ㄌˇ哈哈ㄚ哈哈哈哈哈ˇ



再來上國文課抖時候ˇ超想揍人=ˇ=

幹ˇ那句明明就是『 激問 』ˇ

還說『 提問 』咧ˇ缺喔ˇ

你回家到底有沒有在預習阿ˇ

小姐ˇ你是老師耶ˇ有點老師抖樣子行嗎?

上課還嚼口香糖?是嘴巴太賤阿ˇ襙ˇ

還有ˇ竟然說我跟卑淳要ㄑ結婚ˋˇˊ

幹ˇ死白目喔ˇ就不要惹到我真抖拿水瓶砸你ˇ

嘴巴放乾淨一點ˇ你是老師ˇ

應該ˇ更不能這樣說學生拔ˇ



今天彈性課抖時候又跑大隊接ㄌ唷˙ˇ˙

整ㄍ就是有進步˙ˇ˙

5:13 → 5:10ˇ進步3秒˙ˇ˙

媽抖ˇ我超開心抖耶˙ˇ˙

跑完ㄌˇ要ㄑ看小說ˇ我走向看台ˇ

大叫ㄌ一聲『 ㄚ 』~ :)因為進步3秒我很開心˙ˇ˙

他媽抖ˇ前方傳來幹ˇ

我以為是ㄍ男抖ˇ :)實際上好像是女生

我又回他幹ˇ有種你跟你老婆在床上ˇ你就叫她不要叫ˇ

襙你媽咧ˇ老娘我開心ˇ發洩不行喔ˇ他媽抖ˇ惹到你ㄌ逆ˇ

2年級抖ˇ乖點ˇ要唱邱ˇ好歹等我們3年級走再邱拔ˇ

軒軒ˇ你好棒˙ˇ˙ 我愛妳˙ˇ˙

哈哈ㄚ阿阿哈哈ˇ軒軒一過來看台ˇ

莊就跟她說ˇ匡匡被嗆ˊˇˋ

然後軒軒就跑到我後面那群男抖ˇ問ˇ

你們剛剛嗆她喔? 還指我=ˇ=

結果ˇ因為是女抖ˇ所以莊一直叫軒軒回來ˇ

哈哈ㄚ阿哈阿哈哈哈哈哈阿ˇ

軒ˇ你爆屌ˇ超讚抖˙ˇ˙



還有ˇ廖文祥ˇ你看我不爽ˇ你可以不要看ˇ

你覺抖我很吵ˇ你可以不要聽ˇ

老娘沒有叫你看也沒有叫你聽ˇ

 

10 26日

噎噎噎噎噎噎ˇ

今天上國文課抖時候超爽ˇ

整ㄍ就是把機掰女氣到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ˇ

她抓狂咧˙ˇ˙活該ˇ氣死最好ˇ

還說什麼ˇ故意講錯答案ˇ是要測看看我們有沒有注意聽ˇ

白目逆ˇ怎嚜有這種老師ㄚˇ給我們錯誤答案ˇ

還說ˇ我們只要答案ˇ你就講答案就好ㄌㄚˇ

幹ˇ是幾自己太缺ㄌ拔ˇ我們只要答案?

你有解釋跟沒解釋ˇ有差逆?可以再機一點沒關係ˇ

今天總算把機掰女氣到ㄌ捏˙ˇ˙喔ˇ爽死我ㄌˇ

上一篇: 機掰老師 ,,

小姚﹋越 2007-10-26 22:33:03

ㄆ...哈哈 &quot

是廖他白目 ..

妳別裡他 反正我坐你附近

我能管的到他 妳揪看他講不聽

在被我罵 &quot 妳也別跟他吵起來 &quot

我又不是視而不見 我也沒坐視不管 呀 !

你有聽到我好聲好氣的說話吧 !

揪看他惹到我 你揪等著看他怎麼死 !

反正最近老子心情不是很好 &quot

順便告誡他 火山會爆發 &quot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ˇ

只能說廖他ˇ真抖很可憐ˇ

周圍抖都超會打人>ˇ<

算我一枚ˇ總共有3ㄍ拔ˇ

巫又救不了他ˇ哀ˇ只有被罵被打抖份ˇ
2007-10-27 19:20:51
 耶阿軒軒 2007-10-26 21:04:06

 
 
 沒有啊問一下哈哈
 哪有低年級罵學姊的= =
 那樣很雞耶
 
 對啊氣死她
 老師講解完給答案很正常沒說她不對
 你給答案給錯的幹麻
 浪費利可帶嗎
 真的很缺德哈哈
 

版主回應
嘿呀黑呀ˇ機死ㄌˋˇˊ

嘿咩ˇ還生氣咧ˇ

明明就他自己錯ˇ生氣小阿ˇ幹ˇ
2007-10-27 19: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