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2 15:53:04米蟲P

The happiest birthday of the earth-Disney Land Park II

DISNEY著名的遊行 三點有一場
三點不到 你就看到大家排排坐 站位置
所有人好像都停止玩遊樂設施 都去看遊行
迪士尼的遊行真得好看
所有的卡通人物都會在裡面出現 不管是主角或配角 充滿了音樂跟舞蹈
另外大型花車也都做的很精緻
不過有一點 我不太了解的
就是迪士尼之王 米奇跟米妮
為什麼每次出場都高高在上 坐在花車上 不能出來跳跳舞呢
另外聖誕節快到了 晚上多了一場聖誕節遊行
除了音樂舞蹈再加上燈光效果 就更好看了
而且還加上了聖誕節的人物 比如說薑餅人阿 麋鹿阿 最後還有聖誕老公公HOHOHO的出現
不要說我旁邊那個可愛小弟興奮一直拍打白開水的肩膀 鬼叫鬼叫的
我都很想站起來 跟遊行隊伍一起跳舞了

再晚一點 還有一場SPECIAL的
因為今年五十周年慶 號稱是地球上最快樂的生日
為了慶祝生日 多增加了一場煙火秀
各位不要小看這個煙火秀
這煙火聚集了聲光音效 還會有人扮演的小精靈在煙火前的空中飛來飛去
而且不是只放一邊 是同時放兩邊 根本就是目不暇給
看到這裡 我們就可以知道 DISNEY一天可以賺多少錢
因為煙火秀在今年是每天有的 好看的很哩 絕對不是呼ㄌㄨㄥ人

DISNEY園區沒有我想像中的大 但是還不錯逛 面有各式各樣的紀念品店
每樣東西都不便宜 最便宜的鑰匙圈都四元
就連我最常買的明信片 一張竟然要一點多元
當然啦 這個明信片材質是比較好啦 會閃閃發亮 好像有雷射效果
可是比起國家公園裡面一張0.35元的 真是貴很多
但是你可以看到大家買紀念品都是不手軟的
一個棒球帽就要將近二十美元 還不含稅
我本來是很想要米奇巫師帽 但是考慮大概這輩子只會在DISNEY戴 並且白開水在旁監督之下 還是打消主意
我們後來購買的原則是一定要有五十週年為主題,因為這樣才知道我們是2005年來到迪士尼
最後買了五十週年紀念的閃亮閃亮相框
(紙做的 不過很硬 好像是十二元 不含稅)
和五十週年車玻璃轉印貼紙 是一個金色米老鼠頭形狀給我妹
(又是閃亮閃亮,我忘了是六元嗎 不含稅)
及一張很貴閃亮的明信片當紀念品
並且那張多花我三元買的閃亮紀念票

如果你帶著童心
DISNEY真是一個天堂
如果你的錢包滿滿
DISNEY也是一個SHOPPING的天堂
在這裡我給大家建議
如果你有小朋友 請在她們上國小之後再去
同時最好是三天兩夜 以免父母親累的半死 還可以從容盡興的玩
但是前提是 荷包要滿滿 回來之後荷包就會瘦身

我想我這輩子還是會再去DISNEY的
當我有小孩之後 我也想跟他們分享
我也曾經閱讀那些童話故事 並熱愛那些童話人物
這是世上唯一一個大人跟小孩可以同樂的地方
跟他們進入這片童話王國裡面 找回童心

我也要牢記‧下次一定要記得擁抱WINNIE


照片說明
左上是遊行中的小矮人 右上是搭乘某個遊樂設施 我忘了啦
左下是DISNEY傳說中的城堡 右下是在等到聞名已久的遊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