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9 15:00:00羅賓

Liang

還以為遇見對的人
原來又是一個錯誤

這些日子
用力用心付出換一句上一個比較好

眼前的未來的都被淚水模糊了視線
我只是不停的回頭看
回頭想那些你曾經說過的話

這當然不是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往
但誰不希望會是最後一個

好聚好散我知道
但不是為了別人開口要我散

在一起要兩人同意
分開卻你自己決定

當初她這樣傷你
現在你也變相的捅了我一刀

我才像是闖入你們間的第三者阻饒你們相愛相見

這六個月我努力做用力做
你也拼命把我推出去
當我跌進別人懷抱
你再狠狠甩我巴掌說是我毀了一切斷了後路
不是你希望的 你逼我的嗎

怎麼可以把錯全推到我這裡來
我錯只錯在 在外人眼中還是你女朋友
而實際上就像你說的 我什麼也不是
我實在不知道打在臉上的那些巴掌算是什麼
給你交代嗎

你哭著說我糟蹋自己說跟你在一起不是為了讓我變成這樣
你說愛過喜歡過只是發現不適合
可是你還是逼我了
多希望你心裡有那麼一點不捨還有那麼一點愛

真的撐不下去了
一次次發現你們在一起的證據
一次次像刀插在心上

痛到手會抖
痛到要深呼吸再深呼吸才能忍住眼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