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6 16:02:50愛代官山布丁的綿花糖

Gutty.Feeling or affectivity

這星期過的很驚嚇….不論是我跟他 還是我跟她….
怎麼說呢? 她真的不是我懂得的那種人…
事實上而言…我也不太習慣和她相處….
就像我家可樂說的
交朋友在精不在多….做愛應該重質不重量 <==!?
我也真不知道她是不是真得想把我當好朋友
總而言之,那只是個直覺….
我跟她不像個好朋友….觀念不同….
跟她相處了幾天我才知道……
我是個對朋友嚴苛的人…我心中最好的朋友
仍然是那幾個…
就像他說的吧…認同感的問題….


這幾天他有點怪怪的…
嗯…那算是….佔有慾??
我也不知道…反正….
原因也是在於高小弟吧??

那天一塊洗衣服的事,被高小弟發現了…
他似乎很煩惱…也覺得我很在意吧…
說不在意是騙人的…
但是我並沒有想很多…
(反正我真的不會用那洗衣機丫!而且..兩人洗省錢…不行丫!!)
或許我已經成為別人口中的賤貨、婊子….
我還是覺得沒什麼改變…
因為我覺得我沒有做錯事丫…
不論是在愛情方面或是道德方面…
我想都可以用「我很幸福」四個字打敗!

反正對於我跟他的事…
我們說好…不公開…
所以…不論誰問我…
我的答案都一樣
「他是我一個很重要並且可以帶給我快樂最高級( = happiness)的人…」

關於另一個人…我也覺得他很開心…
有一天他來我家找我…我還在想他想跟我討論些什麼時…
我發現原來他是來問問「他在我心中的評價」
在內心裡不由得胡亂猜想周董的〝藉口〞是不是成為我跟他的片尾曲呢!
(附代一提他跟他前女友的主題曲是〝說愛你〞片尾曲則是〝倒帶〞)
他在跟我分開後…有發現好的…也發現壞的…
因為…跟我分手後…有朋友願意跟他買保單…<==好像變成是我的錯一樣
壞的是…他沒有說…
哈!說來說去….他彷彿始終沒有為我們的愛情而難過過…
對他而言是不存在吧??我不知道…
不過…女孩子就是會在意這個…
他從頭到尾都不為我們的愛情做個記錄…只做了抽身的準備…
想想,一個老闆隨時準備要跑的公司…員工會乖乖的做事嗎??
當然是趁還賠不多時,落跑丫…
連男主角都不想演的愛情劇…女主角留下來做啥??
更何況…他對上一個女人就細心記錄…差別會不會太大丫…




想起來就不爽….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