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1 10:28:16♥ 喵的拉猴喵喵 ♥

蘇打綠”我們之間”

蘇打綠要開校園啦!!

哈哈!!

早在一個月前就買好票了啦!!

我好期待!!

時間就快到了呢!!

 

這次的新專輯

春.日光

發行日期為5/8

也就是我的生日耶!!

 

真棒的生日禮物!!

 

之前聽了新專輯的兩首歌

恩~曲風很特別!!

雖然一開始有點不習慣!

但還是超好聽!!

 

總之...

真的很正點!!

 

 

 

 

 

新消息

蘇打綠即將在9月份前進小巨蛋!!

哈哈!!

 

我期待^^

上一篇:老公,,我愛你

下一篇:無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