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0 02:41:04小B

突然的FU很開心

今天很突然的和兩兩還有猴猴一起去吃飯
但是因為我在特力屋幹了蠢事
所以阿兩被念了 所以她哭了 所以氣氛尷尬了
幸好兩整ㄍ怕我們很在意 之後就有比較好
重點不是這ㄍ啦 重點是....
和猴猴之後為了要晃到11點他要去接兩兩下班
所以我就和他先去逛了中央大學
在央大的時候 他躺在我的腿上 我開始找他的敏感帶
結果最後發現竟然是....用嘴吹他的耳朵
他就會很興奮 哇哈哈 好開心 竟然被我知道了
但是我整ㄍ超級不敢試 媽呀 超級害羞的= =
我想他就是吃定我不敢做 所以才會和我說的吧
我還真的不敢哩 但是我很想玩玩看就是了
我又錯了啦 我又提到了她喜歡妹妹的事
他就有點起效 我們就有點監介
後來只好快快轉移話題 對不起 我錯了 以後真的不提了
和他在央大散步其實很開心 但是後來卻有點悶
因為他說我們完全沒有修到同一門課
所以我有點悶= = 不過這是我們的第二個公園
接著又去了第三個公園就是平鎮國中附近的公園
我們去散步 去走健康步道 後來就坐著聊聊
其實有聊到一些很妙的話題 但我現在只記得他說熊熊ㄉ事
所以我們共走遍了3ㄍ公園ㄟ 嘿嘿 我們會繼續努力的
之後又收到很久沒收到的貼心簡訊ㄟ
後來阿兩打給我 才令我傻眼
只是感覺關係已經漸漸變好了
我很像誤會了很多很多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