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01:41:00小B

又走進了死胡同

我不要不要又走進了死胡同啦
嗚嗚........最近不知道又怎麼了
又常常會想到猴 做啥事都會想到他
之前明明就不會的ㄚ
我為啥為啥會聽到她和小胖一起
或是和妹妹一起
我整個人都很悶 超不想聽到的
但是他都會和說我 是因為他覺得可以和我說ㄇ
是因為他覺得我不會難過嗎
她常常和我出去總是騙兩兩 那是因為他在乎兩兩
那這就是說他不在乎我嗎
因為她不在意我會不會生氣 所以都會和我說
但其實我超悶的 越來越悶了
嗚嗚 他幫他一起去拍專題
我覺得...超悶
他們兩ㄍ就像是不可或缺的 兩個人就像一個個體
密不可分 而我只不過是 他無聊找找的對象
是醬的嗎 真的是醬嘛
所以我們在一起的時候總是秘密 全部都是秘密
天知道我有多想告訴大家我有多甜蜜
但是不行 顧慮東顧慮西的 讓我們什麼都不能說
我現在是怎樣 之前明明都好好的呀
嗚嗚 我要去睡覺了辣
不想再多看有關他和他的事情了
我明天要用美美的出門去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