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03:41:00小B

搞不懂 原來他

(*)猴’s 媽咪去我想會有動力 呵呵
(F)- T i n g ㄎㄎ不過你最近有點欠揍
(*)猴’s 媽咪才是
(F)- T i n g 我沒有><
(*)猴’s 這次慶生整ㄍ好像跟我作對ㄟ 都不太屑我
(F)- T i n g 但是你對我生氣ㄟ 還都對我兇 害我有傷心到 我整ㄍ都 快哭了
(*)猴’s 我啥時對你生氣
(F)- T i n g 嗚嗚 你自己都忘了><
(*)猴’s 我沒有沒有啦
(F)- T i n g 牛牛也說你真的很兇ㄟ
(*)猴’s 那你說說 說不定是你誤會ㄌ 奇怪ㄟ
(F)- T i n g 才沒有 連牛都說你狠兇><
(*)猴’s 啥十
(F)- T i n g 唱歌的時候 天ㄚ 竟然還要我自己敘述歐 好啦好啦 就當我想太多吧 對不起
(*)猴’s 哪一句話啦
(F)- T i n g 對不起對不起
(*)猴’s 跟我說麻
(F)- T i n g 不說不說了啦
(*)猴’s 拜託 我想有誤會咩 哼哼
(F)- T i n g 我竟然....悶了這麼久>< 白目鬼啦
(*)猴’s 你自己誤會我啦 還報復我
(F)- T i n g 但是我真的很難過咩
(*)猴’s 好啦 那我只能說你成功ㄌ
(F)- T i n g 我才沒有報復ㄟ 沒有沒有 真的沒有 只是......不敢><
(*)猴’s 隨便嚕 不過是成功ㄌ 成功ㄉ報復到 我也有不好ㄉfuㄅ

---->以上是剛剛的對話 原來 他有發現 我不想理他
但是他卻不知道他對我兇 我很難過 很想哭
結果他竟然說我成功了
但我真的沒有想要報復他阿
雖然我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難過
還只是就覺得怪怪而已 只是他竟然又說要去喝酒了
我不知道到底是怎樣啦 很煩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