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12:43:10亮花

非你莫屬

*反覆聽著 恬淡柔和 就這樣沁入心中

非你莫屬

懂得讓我微笑的人 再沒有誰比你有天份
輕易闖進我的心門 明天的美夢你完成

整個宇宙 浩瀚無邊的盡頭
每顆渺小星球 全都繞著你走

愛我 非你莫屬
我只願 守護 由你給我的幸福
愛我 非你莫屬
也許會 笑著哭 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懂得讓我流淚的人 給的感動一定是最深
在我心中留下傷痕 你同時點亮了星辰

看 那麼多相遇
偏偏只和你 天造地設般產生奇跡
哦 我心的縫隙
我想除了你 任誰也無法填補這空虛

喜歡北川美幸老師

喜歡漂亮的事物

所以喜歡這部漫畫”東京茱麗葉”

女主角難得的堅強獨立

男主角超完美 帥氣厲害又貼心十足又超專情

而且叫”亮” 莫名好感度就提升 哈哈哈
喜歡林依晨
從她減了瀏海之後開始 from 愛情合約
認真向學 孝順 可愛女生
喜歡美型男
所以吳尊先生外型ok 但他真的太太太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