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1 07:20:54°CAROL 

happiness still around my side~

最近一直都是幸福開心的~

我知道你一直是個受歡迎的人~

不要再說你要找妹了~休息是為了未來的能量壓!

你教了我很多事情,當然也教訓了我很多事情

你在我身邊真的像是教練一樣又像哥哥一樣的~

但是我真的知道你一直都對我很好~我也相信

你對我的好有95%~

我知道你是好人,只是你都假裝你很壞~

你是除了我媽第一個會對我說狠話的人...

被你念的那天真的是有默默的留下一點點眼淚!!

畢竟我知道出了國~真的就是很現實的會被比較~

但是我知道這都是為了我好~

所以我一定要努力!!

昨天晚上你的假abc腔調~真的讓我甘拜下風~

到底為甚麼你可以這麼的白癡又聰明ㄋ??

以後能這樣講很久的話~煮飯給我吃~一起去購物~一起瘋狂的運動

應該是不可能再發生了吧~

真希望我是很有成就得出現在你身邊~

這樣就能成為另你驕傲的朋友了

兩年後如果你會回來這邊~我一定會讓你刮目相看的!!




bowling time!!!

i always got the highest score!!

ho ho ho!!~
our apartment are really pretty!!




every day are the same routine...

parking

studying

eating

sleeping

etc....



my best friends in IL!




in ana’s house & gonna have a party!~
alcoholic relationship~ ...hahahhhhahaha
ana just 18.......its crazy~isnt it?

上一篇:無敵puff 達人*

下一篇:最討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