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8 20:20:57小笨狗~*

聖誕節*


嗯ˇ
雖然聖誕節過了...
但還是希望大家~
"聖誕節快樂唷*
Merry Christmas!! "

哈哈!!
今年收到好多卡片唷*
但最多的竟然是...巧克力ㄝXD
嗯ˇ
吃到都蛀牙了啦...

一早去學校
就一堆人在發糖果^^
嗯ˇ
有幸福的感覺>///<

呵呵!!
超期待交換禮物的時候
嗯ˇ
我抽到了陳威宇先生的杯子
蠻可愛的^^
(嗯ˇ今年聖誕收到的第二個杯子!!)
我的ˇ我的ˇ禮物
被被被...
培玲抽走了!!
嗯ˇ
我很喜歡那個禮物
很可愛的說XD
希望你會喜歡^^

今年聖誕節ˋ
完完全全就是在祝福中度過的*
嗯ˇ
偷偷說一件事ˋ
今年呀*
我每一張的卡片都是很用心的寫>"<
寫的滿滿的!!
把我滿滿的祝福都寫下去了XD
哈哈!!
為了那些卡片ˋ
我可是犧牲了好多認真上課的時間= =
寶貝們*
我知道你們非常的感動ˋ
對吧對吧>///<

嗯ˇ
大家都要快樂唷!!
2006快過去了~
讓我們一起要全新的心情迎接2007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