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8 23:51:03●。夢黎夜。●

[BL小說]Pass through ・confusion・war 自創

哈哈!!先在這恭喜大家考完試拉~我也是啊^^

 

超開心的~~下面這篇是我表藝課的作業 拿上來給大家看 希望會喜歡

 

完全是自創的 跟閃們沒關西喔!!

 

裡頭的人名有些是同學本身名子改編的...

 

當我們男主角看完這篇時 他說我公報私仇 我說是劇情需要!!

 

我也回敬過他 說:我會用我的劇本毀了你的一世英名          

 

文章名稱是 : 穿越混亂戰爭

 

---------------------------------我是分隔線---------------------------------------

 

 

Pass through confusionwar

 

西元1452,夜晚夜幕低垂,巴黎市區的一間破舊小房間,愛奇絲坐在桌前,手拿刀,淚流滿面。

 

「嗚...嗚嗚...我怎麼那麼衰啊,居然已經被劈腿八次了,八次ㄟ,有沒有搞錯啊」愛奇絲對窗戶大喊,為自己抱不平。

 

愛奇絲傷心欲絕,低聲的說「我不在愛上任何一個男人了」,愛奇絲緩緩的拿起刀,準備劃向自己的手腕,刀以在手碗前了,愛奇絲卻仍猶豫不決,最終放棄,說「我怕痛啊」

 

接著,愛奇絲雙手合十,祈禱「神啊,請再給我一次機會,讓我從新生活,拜託你了神」,突然傳出一聲「我答應你」

 

愛奇絲原以為自己幻聽了,突然在窗戶出現一道光芒,刺眼的光芒令愛奇絲用雙手遮擋,頓時有股力量將愛奇絲推向光芒,愛奇絲尖叫「啊~~」就這樣,愛奇絲掉入光芒中,開啟了另一段旅程。

 

西元2444年,近得要命王國中有兩大家族,軍與魔,軍為軍事家族,擁有最先進的武器。而魔是魔法家族,擁有不同屬性的魔法師,其中以魔族長以擁有五大屬性魔法最為強大,而兩大家族皆直屬國王愛將。

 

某日,國王請兩大家族的族長到他皇宮。

 

「二位,大概知道我為何請兩位來吧」國王笑著說,看著軍與魔。

 

「是的,國王」軍與魔立即行禮,齊聲說。

 

「我也老了,即將退位,小犬心將繼承我的位子,希望二位在我退位後依然忠心於新」國王語重心長。

 

「是的,國王」軍與魔眼神堅定。

 

「那我就放心的,不過最近王國不安定,我擔心小犬繼承後會有安全的問題,所以我希望二位當中能有保護和輔佐小犬的人」國王說出最終目的。

 

軍與魔互看,國王不知道的是軍與魔經常暗鬥,想爭取國王身邊的位子,以致達到最強家族的封號。

 

「是的,國王」軍與魔行禮。

 

「那這件事就二位自行處理了,到時再告訴我吧」國王笑著說。

 

「國王請放心,我和軍已知如何解決這問題了」魔笑著說,嘴角帶著一絲殘忍。

 

「恩」軍冷冷的回應魔。

 

「那太好了,我等你們的好消息喔」國王目送軍與魔離開。

 

摩天大樓頂樓

 

頂樓突然出現一道白光,白光中出現一位男子,男子重心不穩的倒向頂樓地板。

 

「發生什麼事了」愛奇絲吃痛的輕撫自己剛親吻地板的額頭,看向四周都是純白的,往上看是一望無際的白天,「這裡難道是...天堂?!」愛奇絲吃驚,站起身走向頂樓邊緣,想證實自己的想法,突然,一陣怪風吹向愛奇絲,愛奇絲重心不穩的往前掉出頂樓,愛奇絲緊閉雙眼,這時千鈞一髮之際一雙手抓住了愛奇絲,將愛奇絲拉回頂樓。

 

「你沒事吧」男子詢問愛奇絲。

 

「嗚...我沒事,謝謝你,但這裡是哪啊」愛奇絲看向男子。

 

「這裡是近得要命王國的摩天大樓頂樓」男子納悶愛奇絲在這怎麼不知這是哪啊。

 

「蛤?這裡不是巴黎嗎」愛奇絲疑惑道。

 

「巴黎?那是1000多年前的名稱啊,現在這叫近得要命王國」男子說明。

 

「什麼!1000多年前,難道我穿越時空到未來了嗎」愛奇絲喃喃自語,有些難以接受。

 

「畏,你叫甚麼」愛子猜愛奇絲是穿越時光的人。

 

「我叫愛奇絲・軍」愛奇絲小心翼翼的回答。

 

「軍...?看我撿到什麼好東西啊,我叫新眼」新眼笑的狡猾。

 

「新眼...你很小心眼嗎」愛奇絲隨便問問。

 

新眼瞪了愛奇絲一眼,又說「別問廢話,不過我就了你一命,你是不是該以身相許啊」新眼邪笑。

 

「ㄜ甚麼?不會吧」愛奇絲吃驚,急忙環抱胸,怕新眼做甚麼。

 

「好了,現在起你是我的人了,我教你這世界的常識,相對的你也要幫我忙」新眼逕自下斷論。

 

「啊...」愛奇絲愣了愣。

 

大街

 

...所以軍是一群怪咖,整天不知從哪拿出槍來要脅變態魔,兩方常在街上打來打去的,你看那就是了,軍比較難辨識,但一看到有人隨手從四次元拿出槍來就是軍啦,而魔就簡單啦,就是會從手中發出一些雜七雜八的冰柱火球等等」新眼大略告訴愛奇絲軍與魔的情況。

 

「恩...」愛奇絲不知該說甚麼。

 

「好了,我們去打工吧」新眼抓起愛奇絲的手,衝去珠寶店。

 

「甚麼...啊啊啊」愛奇絲嚇到,新眼突然暴走像風一樣快。

 

新眼著急的抓著愛奇絲跑,一時之間沒注意到前方的人,和那人撞到肩膀,新眼低聲說了聲抱歉,但那人並沒放過他的意思。

 

「你給我等一下(台語)」那人大喊,惡狠狠的看向新眼。

 

「有事嗎」新眼挑眉,沒打算在這和那人瞎攪混。

 

「撞到我,不是說聲抱歉就可以的,要點錢啊」那人打算嘞索新眼。

 

「錢?我沒有,有也不會給你」新眼語氣平淡。

 

「哎呀,看來不給點顏色瞧瞧是不行的,姊妹們出來,告訴他我們是誰」那人雙手一揮,身後不知從哪冒出的兩人。

 

「我是失戀,我是單戀,我是初戀,我們是戀戀三人組」三人報上名號。

 

「哈哈,怕了吧,诶,人呢?」失戀看著空空如也的地方,納悶人跑去哪了。

 

「這...怎麼會」愛奇絲下傻了,「剛還在那三人面前啊,怎麼突然變到這了」

 

「喔,忘了跟你說,我是風屬性的魔法師,落跑我最會」新眼說的驕傲。

 

「那你是魔嗎」愛奇絲推論。

 

「我不是,別問那麼多」新眼冷眼看向愛奇絲,不想愛奇絲多問他的背景。

 

「那我們現在為甚麼在珠寶店前啊」愛奇絲看著深鎖大門的珠寶店。

 

「打工」新眼簡單說明。

 

「蛤?甚麼...啊啊啊」愛奇絲尖叫,一震風無預緊將他和新眼帶到屋頂。

 

「噓,別吵」新眼嗚住愛奇絲的嘴。

 

新眼輕輕的運用風將珠寶店的窗戶打開,再利用風將兩人送到空無一人的珠寶店,「你有槍吧,拿出來」新眼看向愛奇絲。

 

「我哪有甚麼槍啊,疑,真的有ㄟ」愛奇絲納悶的東摸摸西找找,終於在腋下找到兩把槍。

 

「射穿那四角」新眼指向珠寶店放置最大鑽石的玻璃箱。

 

「但...」愛奇絲猶豫了,他又沒拿過槍,那槍又是打哪來的。

 

「軍的槍可以無聲的射穿任何物質,所以快射」新眼有些不耐煩了。

 

「恩」愛奇絲提起槍,雙槍朝四角射去,在無任何聲音下玻璃碎了。

 

「很好」新眼笑著,將鑽石拿起放入口袋中,立馬帶著愛奇絲離開珠寶店。

 

大街

 

「你不錯喔」新眼讚賞愛奇絲。

 

「那鑽石...難道說你是小偷」愛奇絲看向新眼,有些難以至性。

 

「都說是打工了,我是幫人偷取他要的,我賺傭金」新眼不以為然。

 

「但...啊」愛奇絲突然被人撞了一下,那人反倒在地。

 

「你沒事吧」愛奇絲連忙問向那人,當愛奇絲看到倒坐在地上的是一個嬌小可愛的男孩。最美的一件鍾情便發生在愛奇絲身上了。

 

「我沒事,抱歉撞到你了」男孩站起身,當看見愛奇絲時,男孩嬌羞的笑了一下。

 

「那就好,你叫甚麼名子」愛奇絲把弟技巧啟動,油膩的笑著,新眼翻了白眼搖頭。

 

「我叫盧果・魔」男孩誠實回答。

 

「那盧果你剛在跑甚麼啊」新眼挑眉,對於盧果有高度的好奇。

 

「我離家出走了」盧果低下頭,有些不好意思。

 

「這樣啊,那你跟我們一起走吧,互相照應啊」愛奇絲好心提出建議,新眼在旁點頭表示同意。

 

「真的嗎」盧果雙手合十表示感謝。

 

「那你是甚麼屬性的魔法師」新眼問向盧果。

 

「我是光明系的魔法師」盧果說的驕傲。

 

「就是祭司嗎,我還以為有甚麼用ㄟ」新眼顯得有些無奈。

 

接下來這幾天,愛奇絲一行人走遍各個高價精品店,偷搶騙樣樣來,但根據新眼的說法是打工打工打工。

 

魔殿

 

「你說甚麼」魔暴怒,大吼。

 

「根據證據顯示,盧果少爺和軍的少爺愛奇絲和一位不明人士結伴偷騙整個高價精品店」魔的助手再復述一次。

 

「軍那家夥居然敢拐騙我兒子,絕不饒過他」魔握拳,憤恨的說。

 

「那老爺,何不藉這次國王要選出大臣的機會幹掉軍」助手提出建議。

 

「那還用你說嗎,我當然知道,哈哈,軍這次我一定要跟你分出高下,看誰才是最強的家族」魔狂笑著,嘴角露出殘忍又狡猾的微笑。

 

「那,你快去」魔比了個割頭的手勢。

 

「喔,是要喝茶嗎,老爺」兩光助手問。

 

魔聽了,摔了一跤,怒吼「不是,是叫你快去寫挑戰書給軍,順便給我兒子叫他回來」

 

「是,老爺」助手聽完,立即鞠躬,快速離開去執行任務。

 

「我絕對要把那笨助手打爆,順便叫人把人事部主任開除」魔扶額喃喃自語,頭疼。

 

軍殿

 

咻的一聲,一支箭硬生生插在軍臉旁的牆壁,軍冷靜的取下箭,是封挑戰書。

 

「後天下午一點老地方嗎,魔你還是跟以前一樣急性子」軍淡定的收起信。

 

軍看向助手,「去把軍人準備好,後天到王國的老舊倉庫和魔一較高下」軍下令。

 

「是,族長」助手聽令。

 

「別忘了叫我兒愛奇絲回來幫忙」軍叮嚀。

 

「是,族長」助手鞠躬,快步來開。

 

大街

 

「哈哈,真開心,賺到不少錢ㄟ,愛奇絲你不錯喔」新眼大笑,看著滿滿一袋的錢。

 

「我有點良心不安」愛奇絲顯得有些喪氣。

 

「愛奇絲,你很棒的」盧果拍拍愛奇絲的肩,笑著說。

 

「哈哈,是嗎」愛奇絲心花怒放,害羞的搔著頭。

 

「恩」盧果開心的點頭,突然盧果眼神一變,說「你出來吧,還要待要我後面多久」羅果往後看。

 

「很抱歉,盧果少爺」模具手從陰暗處走出來,謙卑的說「這是老爺給您的」助手將信交給盧果。

 

「我知道了,你可以走了」盧果揮手示意助手離開,助手鞠躬後快步離開。

 

「那人是誰啊」愛奇絲歪頭,不解。新眼向看透盧果般,冷笑著。

 

「啊,她是...」盧果正慌著要如何解釋,突然一支箭從愛奇絲和盧果中間飛過,盧果眼明手快的抓住了箭,看見信上是寫給愛奇絲的,便二話不說交給愛奇絲。

 

「給我的?」愛奇絲看清箭上的信是寫給自己的,有些不明白,自己來到這世界也只認識兩個人啊。

 

「先看看再說嗎」新眼催促愛奇絲打開信。

 

三人看完信後,新眼笑這說「那我們後天去看看吧」

 

「但...」愛奇絲猶豫了。

 

「你在這是軍的兒子,不去會被人懷疑的」新眼在愛奇絲耳旁低語。

 

「好,那我們就去吧」愛奇絲下定決心,笑著看著盧果,盧果以微笑回應。

 

「越來越好玩了」新眼喃喃自語。

 

後天,王國舊倉庫

 

「軍,想不到你會來啊」魔笑著說,看向一臉漠然的軍。

 

「你提出邀請,我勢必會來」軍語氣冰冷。

 

「軍,今天,我必定要跟你分出高下,看誰才是國王旁的大臣和最強家族」魔大聲說出這次決鬥目的。

 

「我求之不得」軍冷冷的說。

 

「那就開始吧」魔笑著說。

 

頓時,倉庫槍聲和咒語聲四起,華麗的魔法,冷酷的子彈,相互往來交織出燦爛的煙花,軍與魔不相上下。

 

「等等」倉庫大門被打開,盧果大喊。

 

「兒子?你怎麼現在才來」魔看著慢來的兒子,皺眉。

 

「分心了,魔」軍趁魔不注意時,向魔開了一槍。

 

「小心,爸...」盧果看出軍的意圖,連忙跑向魔,將魔擋在身後,子彈便射進了盧果的胸口了,盧果倒下,愛奇絲不顧軍的目光衝去盧果身旁。

 

愛奇絲顫抖的雙手輕撫盧果的傷口,說「你怎麼會做出這種傻事呢」

 

「抱歉,沒跟你說實話,才會變成這樣」盧果虛弱的笑著,傷口不斷的流出血,看的愛奇絲心慌。

 

「軍,你竟感傷我兒子」魔暴怒,大吼,魔立即念起咒噢。

 

「等等」突然門又被再度打開了。

 

「有沒有搞錯啊,我跟他在比賽,怎麼會有那麼多人來」魔有些不高興。

 

「魔和軍停手」國王一聲令下。

 

「是的,國王」軍與魔連忙停手,行禮。

 

「二位,真抱歉,前幾日我說要選出一位大臣是錯的,當時是點心時間所以沒再注意,現在才發現是兩位啊,啊哈哈,搞錯了真抱歉」國王笑著說。

 

「甚麼啊」軍與魔愣住了,魔握拳,吞下那口要衝去國王的氣。

 

「爸,這還不都怪你愛吃點心,國庫偷快被你吃垮了」新眼忍不住吐槽。

 

「兒子啊,這有甚麼辦啊,誰叫點心那麼好吃啊,不過話說你也離家出走夠了吧,快跟我回家了」國王拉著新眼走出倉庫。

 

「畏,我不要啊」新眼哀嚎,卻人被拉走。

 

「愛奇絲」盧果輕聲呼喚,眾人眼光頓時集中在兩人身上。

 

「怎麼了」愛奇絲急得快哭了,卻仍故作鎮定。

 

「我很喜歡你,愛奇絲...」盧果笑著說完,便闔上眼永久入睡過去。

 

「我也是啊」愛奇絲大喊。魔閉上眼轉頭,不忍看著兒子。

 

就這樣,軍與魔的戰爭依舊沒分出高下,而魔的兒子盧果卻在戰役中犧牲了,而軍的兒子愛奇絲從此下落不明了。

 

摩天大樓頂樓

 

「盧果走了,我留在這還有意義嗎」愛奇絲縮在一旁,喃喃自語。

 

「是沒意義了」愛奇絲身旁突然出現一個人。

 

「你是誰啊」愛奇絲嚇了一跳。

 

「我是帶你來這的人」那人說明。

 

「原來就是你啊,那麼你是神嗎」愛奇絲驚呼。

 

「呵呵,是的,你也可以叫我什麼」什麼笑著說。

 

「你叫什麼」愛奇絲疑惑。

 

「對,順帶一提我爸叫為何,我媽叫不知道」什麼好心說明。

 

「恩」愛奇絲無言了。

 

「我已經完成你的願望了,現在要送你回去了」什麼說完,便哈了一口氣在拳頭上。

 

「什麼...ㄜ」愛奇絲還未說完,便被什麼K了一拳,昏了過去。就這樣,什麼將愛奇絲拖回1452年巴黎。

 

1452年巴黎的破舊小房間

 

「我回來了」愛奇絲看向四周熟悉的事物。

 

「但盧果死了,在這也沒意義了」愛奇絲說完,狠了心便將一旁的刀拿起,狠狠的割向自己的手腕,最終流血過多死亡。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