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7 15:49:43獨特的小眼

We are togther!!!

二零零四年的十二月零三號是我門首次實習的南部聚餐~~地點為高雄市六合路上的上闔屋~~
久違大家的模樣,感覺大家真的變了很多ㄟ~~但漂亮的人還是一樣那麼漂亮的說,但大家真的變了很多的說,老師也有來~大家都聚餐的非常開心~~也吃得非常開心!而且長榮的婷婷和雅婷也來參加聚會~~位我們南部增加了一點人氣啊!唉!想到現在這個下半年的我門都在實習中度過~~或許大家在過程中有悲有喜外加還有廉價勞工的感覺,但後來我們以後想一想~或許我們以後也不會在這個行業待了,以後也更不可能會認識這些我門這半年認識的人了,想想實習也不過是種磨練也是種緣分吧!聽到很多人說她們對實習主管+同事的不滿~~看我自己我還真的很幸運,有很好笑的主管跟人很風趣呆呆的同事,大家人都很好~~所以我想以後我可能在空餘中還會很懷念這半年的種種吧!而現再的我是想學校的一切~~而以後的我是想哪裡呢?明年的1-2月份大家仍是要繼續實習~~大家似乎都很忙的樣子,而我也選擇我的過年留下來跟我的工作度過~~雖然我會很孤單~~但我想我媽會知道的,外婆更會明白的,而我也還有兩年的大學學歷我要更加油~~還有我未來的工作,我也要開始做準備了,或許跟大家以後是很難在相聚了~~但我想以後我門也是會互相想念對方,以後也都是好朋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