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1 13:49:43獨特的小眼

好好慶祝~~~流浪兒回家囉!

咍咍咍~~~熬了兩個月終於有自己的位子了,可以不用每天怕弄亂學姊的桌子,或怕學姐發現我掉了什麼不該有的東西了,真的好開心~~開心自己不用作立榮的~~~流浪兒了~~~做了兩個月的訂位員了~~上下班也還是跟我門學校的非常不固定而且跟大家吃飯的時間也沒有~~~尤其是跟老師還有最溫柔的玉琪學姊~~真的好想跟妳們一起吃飯一起拍照~~可惜天時地利人和都不允許我門這樣的消堯過活啊~~所以也只能一直等囉
想想我門的實習時間都快要過了~~高餐剩20天就要開學了~~想到二技的考試就要來了~~好煩腦喔!我變成一般為將來而煩惱的上班族了,不知道自己的未來到底在哪裡,想到這裡我的喉嚨跟我的大頭又開始痛了起來,畢竟自己真的感覺離我剛進的目標越來越遠了,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了~~連休兩天又過著悠閒的一天了~~可是也只是打打電腦遊戲啊!不行我要去書局了啦!真的希望我半年過了,我會變的活的相當有價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