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2 18:40:36曼豆

我ˇ做了一個夢

剛剛,我做了一個夢


讓我「印象深刻」


於是我想分享給你悶大家


先從我睡覺前開始說芭~


------------我是分隔線-------------


載我要睡覺前


圈圈一直叫


我就狠狠的把他修理了一頓


然後圈圈安靜了下來


於是我也睡著了


我開始做夢..............


------------我是分隔線------------


剛開始


我和我爸媽還有圈圈


很開心的出玩~


然後我悶坐計程車回家


結果我悶要下車時


忘了把圈圈帶下車


那個人也很惡劣的頭也不回


把車開走了ˇˇ


我馬上發現圈圈不見了!!!


當然我媽有計乘車的電話


可是計程車司機就是不接


我就說用姐的手機打


我姐就開始打


(我不知道它是啥時冒出來的= =)


PS.那個人是故意綁架圈圈的


那個人看不是我媽的電話號碼


於是就接電話


我也忘記詳細情形了


不過他沒還我悶圈圈就對了


然後我媽就帶著我


四處問


四處找


過程中


我的眼淚


一直低一直低


沒有停過


(省略一段)


找到了圈圈


我好開心


我只知道


我好開心^^


------------我是分隔線------------


當我醒來


我還心有餘悸


發現圈圈再我身邊


我覺得好幸福


圈圈~我愛妳!

上一篇:圈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