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9 09:22:24子姁&海

《小說》NO CHANCE 41

 
※石郡磊/圖由牡丹熊贊助提供

2013/1/29跟2015/9/4著2016/12/19修改

----------------------------------------------------------------------------------

郡磊把車開回他家,車子停妥在門口,兩人尚未下車仍然在車上

『你怎麼一點都不驚訝?難道你知道什麼了嗎?』郁蘋的表情顯得不安

『下午的時候,小瞳哥有跟我說了』郡磊心疼的看著她

『是麻,你知道了...那你會不會看不起我?』郁蘋牽強笑說

『那不是妳的錯,而且妳就是妳呀,我喜歡的就是現在這樣的小蘋果』郡磊深情認真的說,手輕摸她的頭安

『真的嗎?』郁蘋還是顯得不安,眼淚在眼眶打轉

郡磊心疼的抱住郁蘋『我知道,我都懂,相信我好嗎?我真是真的很愛妳,接受妳的一切』

『可是,你的父母,不會喜歡有這樣有點複雜的家庭』郁蘋皺著楣,忍住眼淚

『我會讓他們接受,只要妳不要放棄』郡磊認真說,輕撫她的臉

『恩,我哥呢?』郁蘋點頭

『他等等會來這裡,要你先住我家一會兒,他擔心妳回家又會遇到他,他又時常不在家,擔心妳無法面對,才會告訴我所有的一切』郡磊說

『看來我哥,真的很信任你』郁蘋終於輕鬆笑說

手機鈴聲這時響起,看手機來電的人,對郁蘋寵溺的笑說『等一下』然後接起電話

『哈囉~~兄弟』對方用英文說

「博志」郡磊開心的說

「我來台灣了,有地方給我住嗎?」博志依然用英文說

『這個麻~~』郡磊看了一眼郁蘋『等我五分鐘,打給你』

2015/9/4著

「怎麼了?」郁蘋問

『我的好兄弟來台灣玩,問住處』郡磊說

『他在機場嗎?』郁蘋問

『對呀,先去接他,要讓他先住我家,妳可以嗎?』郡磊笑說

『OK呀!我應該也不會住很久啦~』郁蘋轉為苦笑

郡磊再度拉郁蘋擁入懷很是心疼她,雖然她的身世對他來說不重要,可是他好心疼她,在沒有父母疼愛下長大,只有一個愛她的哥哥,跟他在滿滿愛長大是不一樣的。

「以後,有我保護妳」郡磊溫柔沉穩得在她耳邊說

郁蘋聽了他這麼說,忍不住哭了起來,把這幾年的疑惑跟孤單通通都宣洩哭了出來

『妳哭成這樣見我朋友不好吧?等等以為我們吵架?我背上的衣服都濕一片了』郡磊溫柔笑說

『我哭很久了嗎?都忘了你朋友在等,都是你拉,說那麼感動的話』郁蘋回過神有點錯愕

『10分鐘了,我覺得妳可以哭上一小時以上,誰叫我講得這麼深情』郡磊一臉得意

『哪有這麼誇張,也沒那麼感動吧』郁蘋笑出,看他得意的臉其實很是感動,知道他是為了逗她笑

『好啦~別哭了』郡磊掐她的臉頰,擦拭她臉上的淚水

郁蘋主動牽起他的手,靠近他耳邊說『謝謝你,來到我身邊』

『遇到妳,是我最棒的禮物』郡磊說完在她耳邊輕親了一下

『好啦~快點一起去載你朋友吧』郁蘋臉色有點紅潤的坐回副駕駛座

*****************************

兩人到了機場載了博志,一起回到了郡磊家,趁郁蘋在洗澡時,兩人在客廳啤酒聊天

『同居?』博志用中文驚訝問

『沒有,有點事,先住這一陣子』郡磊喝了口啤酒說

『看你這眼神,嘖嘖,愛慘了』博志輕拍了他的背

『哇,你不是很少來台灣嗎?也會講愛慘了』郡磊驚訝說

『現在有通訊軟體,維持友誼好嗎?哪像你,有異性沒兄弟,來台灣後也沒連絡過半次,說是找哥哥玩,一玩就玩了不見了,不是說好要接你爸公司的?怎麼變郡文哥拉?你媽超不爽的』博志喝了口啤酒

『你怎麼知道這麼詳細?』郡磊訝異問

『誰叫我丈母娘跟你媽是姊妹,很難不知道吧?你也知道郡文哥什麼都不講,你媽就自己解讀是你女友破壞你們兄弟感情,然後變成你哥接公司了,放棄他最愛的游泳』博志輕嘆了口氣

『那你來是...』郡磊問

『秘密之旅呀~其實是我們夫妻倆擔心你,是不是真的交到壞女人,好奇來看看,我也很久沒來台灣了很想美食呀』博志吃了下酒菜

『那怎麼你一個人來?』郡磊虧說,他才是有異性沒兄弟的最佳代表

『我老婆剛懷孕呀!加上她有工作也走不開』博志顯得無奈

『老婆懷孕了你還來玩?』郡磊繼續虧說

『沒辦法呀,我們認識你比較倒楣拉~我也很想陪在我老婆身邊呀!剛剛在機場等你時,才跟她視訊過』博志又嘆了口氣

『你們交往7年結婚兩年,還不膩呀?』郡磊想翻白眼,接著酸說『看樣子是奉老婆之命,哪是什麼兄弟之情』

『你現在應該懂了吧?』博志笑說,接著用奇怪的眼神看著他『這麼不久不見,整個眼神都不一樣了。』

『拜託,就是你們太愛放閃,讓我逃到台灣的』郡磊笑說

『哈哈哈~少來,快說怎麼認識的』博志大笑

他們兩人一直聊到天亮,而郁蘋剛剛在車上哭累了,早早就睡著了。

*************************************************

接著聽說了,允浩跟思寒求婚了,因為他爸要調他回總公司,所以兩人要在國外辦婚禮

而郁蘋的親生父親會出現,確實跟思寒哥哥Anthony有關

博志來到台灣玩了一個禮拜後,又回去了洛杉磯

周圍的人們來來往往,讓時間過得好快,沒有太多空閒去想那件事。to be contuing~ by子姁

堅持只貼自己的創作

子姁想說~

我其實忘了,為什麼要寫博志這角色出現耶?哈哈~~

總之,整理時,我想寫他的故事了!2015/9/4

原來今年還沒po上呀?!本來盡量不想每年只貼一篇的說~sorry呀~2016/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