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7 10:58:23子姁&海

《小說》暗戀女王第五曲-終暗戀『最終回』

 

2015/5/16著2015/9/7修改。

還躺在深CAFE W7的施洛敏,依然同個姿勢,放空,時間已經過了1天。

手機提醒鈴聲,拉回了她的思緒,特地為他設定了專屬鈴聲響了

打開通訊軟體,對話視窗

「要一起喝杯咖啡嗎?我在梅林CAFE」伊寺尊11:30

施洛敏貼了一張點頭的貼圖

梅林CAFE

『哈囉』施洛敏有活力的對伊寺尊打招呼

『來拉~~喝什麼?』伊寺尊溫柔問

『跟你一樣』施洛敏手指著他的咖啡

『美式嗎?』伊寺尊有些驚訝,確認了一下

施洛敏點頭應「恩,每次都看你喝得那麼開心,我也想嚐試看看」

「不介意的話,先試喝我的吧」伊寺尊笑說

「OK」施洛敏端起咖啡啜飲一口「恩,好苦,跟暗戀的心情一樣」

伊寺尊突然大笑

「怎麼了嗎?」施洛敏有些疑惑,他沒這表情過耶!

「我覺得妳好可愛」伊寺尊笑說

「阿?」施洛敏滿臉疑惑

「當我女朋友吧!」伊寺尊接著說

「什麼?」施洛敏疑惑更深了

「妳已經當不了暗戀女王了」伊寺尊笑說,看著她的表情變化,更確定了,就是她。

其實,在昨天離開深CAFE時,他就開始思考,他對施洛敏的感覺,本來就先在部落格注意到她了,加上寫作時間的相處,感覺更是確定了。

「你知道了?」施洛敏笑說

伊寺尊點頭

「怎麼會?我明明隱藏得很好的呀」施洛敏自言自語

「妳的新書《清暗戀》,寫不出來了嗎?」伊寺尊問

「那我要失業了嗎?」施洛敏有些失落,心想,他怎麼知道?

「不是每個小說家,都一直不停的戀愛,失戀等等狀態重複著」伊寺尊認真的說

「有道理耶!那你剛剛說的是在試探嗎?」施洛敏恢復精神問說

「當然不是」伊寺尊堅定的眼神看著施洛敏

 

暗戀第五個階段,是暗戀的結束,戀愛的開始。

還是暗戀的結束,暗戀的停止,我都叫它終暗戀。by暗戀女王

 

至於我現在的階段呢?施洛敏問自己,該貼上部落格嗎?end~by子姁~

 

堅持只貼自己的創作

 

子姁想說~

一直想寫作家跟作家的愛情故事

因為有相同的嗜好,感覺可以有聊不完的話題2015/9/7by子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