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1 08:00:00子姁&海

《小說》暗戀女王第三曲-深暗戀

2015/5/15著2015/7/30修改。

兩個月多的寫作,兩個月多的籌備出版與簽書會,終於來到了這天。

深暗戀簽書會-作者:深寺&暗戀女王

主持人請暗戀女王上台

「謝謝,大家來參與我首次簽書會,只要有一個人看我的作品,我就會一直寫下去」暗戀女王

大概寒暄了一下,馬上開始了簽書會。

順利結束簽書會後~緊接著同舟出版社-慶功宴

「恭喜大賣,乾杯」大家都舉杯乾杯

「辛苦了,小敏,一個人撐簽書會」陳尚語嘆了口氣「唉,我懂...」

「下本就小敏自己創作吧!一樣自由發揮,我只要看結果就好」阿舟說

「謝謝,總編」施洛敏開心的點頭

慶功宴結束後,施洛敏來到了深CAFE。在大廳櫃檯處等待店長時拿東西給她

「妳果然也是這裡的會員...」帽子帶很低,深黑色的帽T,熟悉的聲音走到身旁說

「伊寺尊?你怎?」施洛敏驚訝

「我在等妳」伊寺尊微笑說

「阿?不是有規定不能在大廳逗留嗎?」施洛敏在深CAFE遇到他,已經很驚訝了,他又逗留在大廳,又說出這樣曖昧的話?她看了店長一眼,店長笑的神秘,施洛敏心想:難道又認識?

「在這談太醒目了,去妳那還是B7?或是梅林CAFE?」伊寺尊維持剛剛的笑容

「梅林CAFE吧」施洛敏微笑

兩人一起到了地下室開車,「上車吧」伊寺尊說

施洛敏坐在副駕駛座,正要繫安全帶時

「覺得累的話...就先小睡一下吧!」伊寺尊溫柔的說

「好,那到了告訴我」施洛敏說完閉上眼睛,腦子裡還是不停的想這身旁的這個人,怎麼跟之前工作時不太相同?變得更溫柔了,他到底要聊什麼呢?但是,身體好累,連1個月的簽書會,真的累垮了,昏昏沉沉的睡著了...

梅林CAFE門口

「阿尊...她不是上次那個女生?」林皓正好在門口掃地,準備打烊,看到熟悉的車子,靠近一看才發現

「可以泡杯咖啡給我們嗎?」伊寺尊問說

「到了嗎?」施洛敏迷濛張開眼睛問,伊寺尊點頭

兩人下車進去梅林CAFE,找了位置坐下

「對不起,那麼累,還把妳拉來這」伊寺尊有些抱歉說

「不會拉,剛剛有小睡了,現在精神很好喔!」施洛敏有精神笑說

「本來是要犒賞妳那麼辛苦,反而好像讓妳更辛苦了...剛剛才結束慶功宴」伊寺尊看她的樣子,愧疚感加深。

「恩...以前都是在網路上發表作品,沒有親自見過自己的讀者,確實很不一樣的體驗,看她(他)們那麼喜歡與支持,讓我覺得這些年的努力都是值得的」施洛敏開心的說,停頓了一下,接著問他「以前就很好奇了,你為什麼不露臉呢?不過,這個問題應該很多人問過你吧?」施洛敏有點尷尬

伊寺尊看她的樣子,覺得可愛,沒有表現出來,繼續著一樣的表情,溫柔笑說「通常都是微笑帶過,沒有解釋。其實是不想失去現在的生活」

「也是,以後做任何事情,都會被放大。我也曾經掙扎要不要當作家,我喜歡寫作跟分享,我也希望更多人喜歡我的作品,希望這個小小的作品,可以有點好的影響力,可我不想失去自由的生活,如果,可以選擇,我會希望跟你一樣」施洛敏轉為羨慕的表情

「那是總編太愛他」林皓送了咖啡過來,三人聊了起來

回到家後的施洛敏,坐在沙發上,開始準備下本作品...

很奇怪,跟你相處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為什麼呢?

第三種時期,深深的暗戀關於你的一切---曾經在部落格上發表的暗戀5種時期,這句話,突然浮現在施洛敏腦中。

他的黑色帽T,黑咖啡與深邃的眼神,還有一起寫作時的相處,與今天的你。

當然,這些都是無法PO在個人網站上的秘密。

關於『深寺』神秘的作者,從來不辦簽書見面會,也不曾露過臉,他的作品跟銷售量卻一直保有水準,雖然大家都很好奇他的樣子,但都很有默契的不去探他想保有的隱私。to be contuing~by子姁~

堅持只貼自己的創作

相關小說~

《小說》不會再哭了吧?後篇-痕跡。

《小說》不會再哭了吧?(下)

《小說》不會再哭了吧?(上)

子姁想說~

如果真有深CAFE這樣的咖啡館,感覺真不錯,寫著寫著突然寫出這樣子的咖啡店...

最近老似寫咖啡館阿~哈哈~不自覺得習慣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