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3 14:59:50子姁&海

《小說》對街の惡霸-後篇-愚人節限定系列5-原來,會呼吸的痛。

《小說》對街の惡霸-後篇~原名《小說》不承認の感覺...

2015/3/23著。

那些封藏文章,變成了我個人的回憶,是不是太可惜了呢?

好久不見,最近的你過得如何?

認真的看完關於你的文章,才發現,跳出那個腳色

看清楚了自己與你

我跟你,明明就都有感覺。是我的不肯面對,才會讓你離開的吧?

當你選擇離開,我才發現,我已經習慣你的存在

一切都來不及了,如果你真的了解我,我是不可能主動去抓住你的

未來的生活裡,沒有你,會不習慣,會少了歡笑

但,我會往前走,頭也不回的往前走。

原來,我跟你的對談是那樣子的。

原來,可以跟你這麼自然的互動。

原來,我可以隱藏的這麼好,不被你發現。

原來,我對你很任性的,在當時的我根本沒發現。

原來,你是有遷就我的,在當時我只是意外,沒有想過為什麼。

原來,你對我跟對我朋友是不一樣的對話,在當時的我,以為你比起跟我聊天,你比較想跟我朋友聊。

原來,你有時候,會這樣的無言。

原來,我老似被你拆穿謊言。

原來,我給你這麼多機會。

原來,那時的我不知道在忙些什麼?忙到沒注意你,忙到沒注意自己的心。

原來,你很值得懷疑,每次回想,都會有讓人懷疑的點。

原來,我總是太遲的發現。

原來,我對自己這麼沒自信,才會一直逃避,明明朋友提醒過我的。

原來,忍耐不哭不面對,後勁是這麼的強。

原來,我再也夢不到你了。

原來,期待又失落,是這樣子的,或許讓我討厭你,可以放手的更快。

原來,因為我天天都在想你,所以不覺得你離開過我的生活,那些文章內容,一點都不陌生。

原來,對於你的感覺,真的好難承認,經過了這麼多年,好像可以承認了?

原來,就算不用刻意記得,記憶一直都在,只是不再更新了。

原來,面對後,放手可以不那麼難。

原來,每次聽"會呼吸的痛",都能讓我難過。

原來,我再也不想遇到像你這樣子的人。

原來,我再也不想寫關於你的文章。

現在,你屬於別人,我不難過,只是為什麼,我沒努力就放你離開我的生活。

讓這些變成我一個人的遺憾,一個人的難過,我承擔,我一直承擔著。

我本來期待著,能遇到像你這樣的人,這次我會好好珍惜,但,你離開後,經過了這麼多年,

這個人,依然沒有出現,是在懲罰我的不誠實嗎?我依然一個人繼續承擔著。

不曾想過,跟你在一起會是什麼樣子,也沒機會想了。

或許,就會像相處這段時間一樣,很自然的不知時間一直在流逝。

以前,你總是跟我要禮物,你不知道那個禮物,我想了多久,經過了多少店家,那是我第一次送禮物給男生。

我不會在意最後那個禮物到哪去了,因為送給人的禮物,我從來不在意他的後來。

這些『原來』是後來你對我做的事,我給的小小懲罰。我要帥氣的轉身,再也不回頭,再也不給你跟我機會。我會固執跟堅持的走與你不同的路。不說不代表,我沒感覺,不代表我不會受傷。

如果,這些你都看到了,你相信了這些話,那我的目的也達到了。

菅竹勛,愚人節快樂。今年,我很想送你愚人節禮物~

于宇把這文章擺在臉書上end~by子姁~


堅持只貼自己的創作

子姁想說~~

最近似乎都是走這樣的走向

不像小說的小說~~^^


也好久沒有寫節日限定了呀~~2015/3/26


相關小說~

《小說》對街の惡霸『特別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