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 10:53:23子姁&海

《小說》中秋節限定系列2-生日驚喜

08/9/9著08/9/11修改
2008年的秋天
“同學會?”上官舞停下手邊的工作

“對阿~我也是剛剛才聽曉娟說的,就是這個星期”童林在家,手翻著畢冊

“這麼臨時,有人會去阿?”上官舞坐下,喝了口茶

“我也不知道耶!!”童林微笑,看著大家以前的樣子

“妳會去嗎?”上官舞起身尋找畢冊

“我當然會阿,妳要去陪我啦!!”

“可以阿~好久沒看到大家了呢!!”上官舞找到畢冊,找到他們的班級

“是阿~聽說有些男生變帥了呢!!”

“是喔~那我更想去了。慕容會去嗎?”上官舞突然看到他的照片,想起以前

”不知道耶!!我幫妳問問曉娟”童林突然想到,好像沒約他。

上官舞突然緊張的起來”不用了啦~我只是隨口問問”

童林發現她的反應,忍住笑”我想看他阿,很久沒看到他了呢!!”

聽童林也這樣說,上官舞鬆了口氣”對阿~高中畢業到現在吧?!”

”這樣更應該找到他,交給我”

****************

PM11點

上官舞已經等不及了,主動打給童林”找到了嗎?”

童林口氣失望”沒有耶~曉娟沒有他的電話”

”是喔~我這有他家的電話耶!!”上官舞高興的說

”妳有阿~怎麼不早說,快點打阿!!”

”我不敢啦~妳打”上官舞緊張了起來

”給妳機會耶,到底是誰比較想看他阿?”童林故意虧說

上官舞口氣轉為撒嬌”妳幫我打啦”

”好啦~電話給我吧”

翌日

童林知道上官舞心急,所以很快回電給上官舞”沒有這個人耶”

”是喔~我後來又發現我還有一支電話耶”上官舞開心的說

”那快點打阿,這次換妳打囉!!”童林先說,害怕她又使出撒嬌這招

上官舞伎倆被發現,只好認命的自己打”喔...好啦!!”

”那我等等打給妳,快點打給他吧”童林開心的掛下電話,像是很期待有戲看。


”恩恩”上官舞掛下電話,撥給慕容展舜”請問,慕容展舜在嗎?”

”妳哪裡?”男子有禮貌的問

”我是他高中同學,我們這禮拜要辦同學會,想問他會不會去?”上官舞說明原由。

男子知道原由後,放心的說”我是慕容展舜,妳是誰?”

”我是上官舞,記得嗎?”上官舞自我介紹

”上官舞...”慕容展舜認真的思考

”恩,有印象嗎?”上官舞等待他

”讓我想一下”慕容展舜思緒晃過高中時期班上的每位同學

”你可以去翻一下畢冊”上官舞怕他想不起來,所以這樣建議他

慕容展舜帶著不確定的口吻”是不是有戴眼鏡?”

上官舞開心的應”恩~對”

”那我記得,妳剛剛說同學會,什麼時候呢?”慕容展舜口氣溫柔

”這個禮拜日”

”禮拜日,OK,我可以去,妳是主辦人阿?”

”不是阿,是曉娟”

”曉娟,那我知道了,我會到”慕容展舜肯定的答覆

”恩,那就這樣囉~掰掰”

9/14中秋節

我們烤的是晚上10點,在一個某某中心的門口,路上不少烤肉香呢!!

“上車吧”童林把車停在上官舞面前

上官舞滿臉疑問“不是約這邊阿?”

“當然不是阿”童林遞給她安全帽

上官舞接過安全帽,坐上機車“是喔~我以為是這呢!!”

”我沒跟妳說阿?”

上官舞假裝生氣說“當然沒有”

童林乾笑“不好意思,我忘了”

**********

“都到齊了”曉娟清點人數

男生們紛紛開始生火

男生們也些真的變很多呢!!好久不見的他慕容展舜,還是一樣沒變呢!!

一樣的帥氣,而且似乎又長高了呢!!

“我還準備了遊戲呢”主辦人曉娟對大夥說

“遊戲?妳沒跟我說要玩遊戲?”上官舞小聲對童林抱怨

“我沒說嗎?看來我又忘了”童林裝傻

“你阿~真是的”上官舞已經習慣童林的健忘

遊戲的懲罰都超爆笑的,主辦人曉娟真的辦的很用心呢!!

“抽籤抽籤”主辦人曉娟對慕容展舜說

慕容展舜打開籤“唱生日快樂歌,拿蛋糕?”滿臉的疑惑

“沒錯~快點,快點,不要懷疑懲罰的公平性”主辦人曉娟表情堅定

童林對他招手“這裡這裡”遞上蛋糕給慕容展舜,還插上了20歲的蠟燭

“還有蠟蠋阿?對誰唱阿?”慕容展舜對他們的道具超驚訝的

主辦人曉娟說“給今天生日的人阿”

“誰今天生日?”慕容展舜拿著蛋糕望著在場的每個人

童林大叫“上官舞”

所有人的目光都移向上官舞

“這麼剛好,那就快點吧”主辦人曉娟監督執行每個懲罰

慕容展舜大方的走到上官舞面前,唱起生日快樂歌“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上官舞充滿驚喜,緊張又害羞的說“謝謝”

“生日快樂,許願吹蠟燭吧!!”慕容展舜微笑的說

“恩”上官舞點頭許完願,吹熄蠟燭

”大家一起吃蛋糕吧”曉娟接過蛋糕

“YA~”站在一旁的童林歡呼,小聲對上官舞說”不錯吧,這個安排”

上官舞點頭,笑的好甜“妳怎麼知道他會抽到?”

“當然是跟曉娟安排好的阿!!”童林得意的說

”真是太謝謝妳們了,這是最好的生日禮物”上官舞抱住童林

烤肉,遊戲繼續著

“曉娟,我有事要先離開”慕容展舜小聲對曉娟說

“約會阿?”主辦人曉娟故意虧說

慕容展舜笑說“不是拉~要去載女友下班”

“這樣阿~就是約會麻!!玩的愉快嗎今天?”

“不錯,謝謝妳啦!!下次別忘了找我喔!!”

“當然~騎車小心點,掰掰啦!!”主辦人曉娟

慕容展舜揮手,騎摩托車離開

童林剛好經過,順口問“他去哪?”

曉娟回答“約會”

“約會?他有女友啦?”童林吃驚的問

“是阿”曉娟滿臉失望

”不是吧...”童林傻眼,望著正笑的開心的好友上官舞END~


堅持只PO自己的創作

有時遇到感覺對的人,卻剛好有女友。
這是一種無奈的可惜阿!!又不能搶過來...
搶的過來的,大多都不長久吧?!
BY坦見 海

堅持只貼自己的創作

by坦見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