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1 18:22:01♥,哆笨(*)

。生日快樂to家蛋 * ﻦ

*補9/26~9/27



唷唷唷 26號是個重要的大日子

就是那 家蛋的生日!!生日!!

禮物搞定,但是她沒來...

而我,肚子又痛的要死一一

這就是該死的"黑色星期二" shit!


第二天↓


嘿嘿 在一次抱著緊張的心情

2點了 沒來...

整個崩潰ˊˋ (鬼吼鬼叫ˋ滾來滾去)

就在這時 來了來了來了!!!!

今天有個比賽呢 穩贏的啦

下課跑去偷看 阿嬤說他們很棒

要跟我去看HBL 嘻~

5點 整個心都快跳出來

緊張緊張緊張緊張緊張

大家都出來給我勇氣XD 有妳們真好

6點 出來了...

好顯好顯 我沒有滾下樓梯 也沒有忘詞

短短的幾句 我都快嚇死了 整個僵硬到不行

更不用說看到她開心的笑著說謝謝一一

說完掰掰目送她之後

腿~軟~啦~~~~ 癱瘓一3一

真沒用真沒用ˋˊ 應該多說一點的阿

不過   家蛋真的帥>////<


禮物內容:

*我求的平安符一枚

希望她在大大小小的比賽和練習的時候都不要受傷:)

*有名字的幸運手鍊

哪裡幸運?我瞎掰的XD

*拼圖一片

它是信!!搞很久一3一 有點亂,應該不好拼吧..

*手工卡片

大家的祝福,嘻嘻 (謝謝妳們啦)

*糖果N顆

只為了讓禮物看起來繽紛!


*我把它們跟祝福通通裝近玻璃罐子裡,(太多東西,被說像垃圾?)

 把瓶子貼滿螢光貼紙這樣晚上他在宿舍燈一關..亮亮亮:)


今天..

家蛋說拼圖拼好了,還拼很快!! (真的還假的阿=3=)

總之 一切圓滿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