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1 12:35:43♥,哆笨(*)

♫゚ 也 許 ,, ܤ

一開始 我一直覺的是我多想

但事情 似乎不是只有多想


不是妳我改變 只是心態變了

也許是久了 習慣很多事

習慣彼此的個性 習慣彼此的想法

感覺也似乎 慢慢的淡了些

還可以繼續順其自然嗎?

我想不行了吧...


不是膩了 是心涼了

哪怕是一些貼心的動作

就能讓我感動好久好久

而那些 太過故意的事情

能不能夠 減少些


只要想到我有著特別的禮物

就覺得開心很多

只要想到我有著特別的關心

就覺得開心很多

可是這些又能撐多久


最近 慢慢的換個角度看妳

朋友 會不會比較好







最後一次愛妳的機會

是不是該 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