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6 18:42:47愛美達人

諮詢隆乳手術,歐令奮醫師的無痛隆乳手術適合紙片人嗎?

Q. 我167公分47公斤A罩杯,身材算比較單薄,也沒什麻脂肪組織,很容易會做出假假胸部的條件,想問台中歐令奮醫師的無痛隆乳手術會適合我做嗎?


A. 歐令奮醫師的無痛隆乳手術做的真的很漂亮!!!看醫生網站裡的隆乳手術案例照片就知道了,我一開始也是有考慮要不要做自體脂肪隆乳,我是直接去門診諮詢醫生給我隆乳手術的意見。筋膜隆乳手術.隆乳費用.隆乳經驗

但是自體脂肪隆乳手術,一次只能有效增大最多一個罩杯,自體脂肪隆乳手術費用比做隆乳手術還貴,我本身也沒那麼多脂肪可以抽,所以我最後是做了適合身材纖細的無痛隆乳手術。筋膜隆乳手術.隆乳費用.隆乳經驗

從A罩杯做到了相當豐滿的D罩杯隆乳手術,是我夢想中的大小,輕輕一擠傲人的漂亮乳溝就出現了,歐醫師隆乳手術手藝很棒,胸形看起來很自然哦!! 觸感也超好的!! 筋膜隆乳手術.隆乳費用.隆乳經驗
無痛隆乳手術會比較適合身材單薄沒什麼脂肪組織的人,如果你本身很瘦很瘦,那就適合做無痛隆乳手術,恢復期只需要1-2天,我在家休息一天後就照樣去上班,因為隆乳手術的優點就是疼痛的程度實在很低!! 筋膜隆乳手術.隆乳費用.隆乳經驗

陳小姐 2013-03-11 22:33:34

想請問醫生
隆乳過後多久還是幾個月才能喝酒呢?
我的筋還沒好喝酒會影響到胸部變硬嗎
喝酒和胸部變應有直接關西嗎@@
不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