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4-22 14:57:52尚未設定

2002年2月14日 錯愕的情人節

妳隨著W和K她們北上
晚上大夥相約在東區[兩可]
然後在到T吧去玩

前一晚,妳打電話給我
聊到妳最近[很不穩]
那[不穩]的意思我很清楚
事實上妳也講的很明白了

我的心情是複雜的,可我立刻不去感應

深談了很久
最後逼的我不得不明說:

[妳如果怕出事,離G遠一點]

其實我真的很不想這麼說的
為什麼?
我覺得那是妳的自由
而且妳知道妳自己在做什麼就好
更何況我不想干涉妳太多
我是妳的誰??
我憑什麼阻止妳??

那我又為什麼還是說出口了?

妳相信嗎?
我潛意識在害怕些什麼我自己也不懂的莫名其妙的東西
還有,我感覺到妳那天晚上怪怪的,不太尋常

當我說出這據話
妳愣了一下,很明顯
只是我沒想太多,想妳應該是覺得疑惑

隔天到了吧裡
一開始我和妳各玩各的
妳突然一把抓住我的衣袖
將我拉近,說了一句:

[我跟妳說,我跟G上床了!]

然後露出一個燦爛的笑容
旋即轉身又去和別人聊天

那笑容,燦爛的太複雜

我.無.法.解.讀

我怔住了
心底湧出一股痛楚
哽在喉嚨,卻嘔不出

我恨我自己的敏銳
恨我自己準確的預言
那比我完全沒跟妳說過還來的痛

***********************************

我才明白
妳電話裡的怔忡

是因為妳跟G上床了
在我說出那句話的前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