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19:25:15趴 仔 ˙ ˇ ˙

我 是 大 衰 神 !

( 以 下 可 能 會 有 髒 話 )

今 天 , 先 是 換 位 置 。

操 ! 那 個 陳 盈 奇 定 那 個 什 麼 競 賽 的 ,

媽 的 ~ 我 們 第 一 名 不 過 要 坐 中 間 ,

誰 想 第 一 名 阿 , 你 娘 卡 好 ,

幹 ! 下 次 我 都 不 要 寫 功 課 , 媽 的 ~

坐 中 間 是 還 好 , 悲 慘 的 是 我 旁 邊 坐 我 最 討 厭 的 人 ,

今 天 差 點 快 哭 出 來 , 操 ! 

噁 心 耶 ~ 要 坐 那 種 人 的 旁 邊 , 我 寧 願 站 著 ,

媽 的 ~ 排 那 什 麼 爛 位 置 !

老 子 下 次 都 不 寫 功 課 了 ~ 幹 !  
再 來 就 是 我 的 筆 , 新 買 的 喔 !

幹 ! 被 偷 了 , 偷 三 小 ~ 

那 個 偷 筆 的 手 很 賤 喔 ,  

被 我 找 到 就 死 定 了 , 屎 你 娘 !

幹 ! 真 的 很 不 爽 , 那 筆 很 貴 耶 ,

用 不 到 一 天 就 被 偷 , 要 用 不 會 自 己 買 喔 ,

或 是 跟 我 說 我 也 會 借 阿 !

操 ! 要 用 偷 的 喔 ,

幹 ! 今 天 超 衰 的 啦 ~